认识我们

信仰与信念

我们的信仰


  1. 圣经
    我们相信圣经是神的默示,完全可信,也是我们信仰和生活的唯一准则。
  2. 三一神
    我们相信只有一位神,祂永恆地以三个位格存在,就是父、子、圣灵。
  3. 人类
    我们相信人是按神形像被创造,有人本质的价值,但因着罪与神及其他人分离,故必须与神和好。
  4. 耶稣基督
    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藉童贞女马利亚所生。祂是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因受死而显明神对罪人的爱,并且肉身从死里復活、升天、为其子民代求。
  5. 救恩
    我们相信罪人悔改、接受耶稣基督是主及救主,以至被称义、罪得赦免、得永生,全是神的恩典。
  6. 基督再来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将会在荣耀中再来,使死人復活,并审判世界。
  7. 永远国度
    我们相信万民将从死里復活,信主的必与神同享永生,失丧的将与神永远分离。
  8. 圣灵
    我们相信圣灵在信徒心中通过内住及改变的能力赐人新生命,并得救的确据,装备信徒过得胜的生活,及有力地参与事奉。
  9. 教会
    我们相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信徒的团契,受委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

我们的信念

圣经是神的话语,世界上每个语言群体理应都可以藉着圣经认识神。

母语是最有效的沟通语言,拥有母语圣经是生命转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


没有一种语言太难,

难得不能学好来翻译圣经;

没有一个语言群体人数太少,

少得不值得关心他们整全的需要。

因此,为每个有需要的语言群体翻译圣经,

是普世教会的责任,每位信徒都可以参与。

我们会依靠圣灵所赐的能力,成就上帝交给教会的託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