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8年4月22日至4月28日

巴布亚新畿内亚:需要顾问审核


由巴布亚新畿内亚圣经翻译会(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的译经员翻译好的一些经文选段,已预备好呈交顾问审核*。新委任的译经统筹员会与译经团队一起了解他们的审核需要。求神赐智慧和清晰的指引给他们,以安排不同审核环节的优先次序。请为译经顾问能出席协助审核祷告。祈求这些圣经审核的工作能早日完成,好让族人能够接触神的话语。

*顾问审核就是译经顾问与译经团队一起审核经文,检查译文是否准确、清晰和自然;又会检查有否遗漏、画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处。







所罗门群岛:机构的会议


所罗门群岛圣经翻译与识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of Solomon Islands)的领袖正在计划几个与职员和语言人员一起进行的会议。他们已超过两年没有对应机构重要议题的会议。为了举行这些会议,他们需要金钱支付交通和其他物流方面的费用。他们现已开始筹募经费。请祷告,愿他们能筹得足够的经费,好让这些会议能够于5月第一个星期举行。



巴布亚新畿内亚:字母发展培训


巴布亚新畿内亚的两个语言已有新的译经计划,它们分别是海湾省(Gulf Province)的奥保语(Opao)和马努斯省(Manus Province)的瑙纳语(Nauna)。最近有来自这两个族群的人参加帮助他们学习和发展自己的字母的培训。求主赐能力给他们好好分析自己的语言,使他们可以设计和发展字母。也请为族群能够在过程中与他们好好合作祷告。



汤加:改名


赞美主!汤加圣经翻译机构(Bible Translation Organization Tonga)成功註册改名为汤加威克理夫使命团(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汤加的劳工和商业部于3月28日宣佈此消息。求主使用这个转变,加强WTM的工作,以鼓励在这岛国的教会参与神的使命。






巴布亚新畿内亚:西克瓦语新约圣经


二百本重印的西克瓦语(West Kewa)新约圣经已运抵莫尔兹比港(Port Moresby)。求主赐下销售和分发这些新约圣经的机会。为族群对神的话语产生飢渴祷告。祈求许多住在城市的人会购买和阅读新约圣经。求圣灵打开他们的心,叫他们愿意将生命交託给主。




巴布亚新畿内亚:语言计划统筹员


赞美主!巴布亚新畿内亚圣经翻译会(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招募了新的工作人员担当不同的重要岗位。其中一个最近填补的空缺就是中部和海湾省地区(Gulf Area)的语言计划统筹员。这个角色多年来由一位已肩负多个责任的工作人员承担。新的统筹员将会更集中向从事翻译工作的语言团队提供帮助。他要掌握新的工作,认识团队和与他们建立关係,请为他祷告。求主赐健康和正面的工作关係给团队。请为语言团队在工作上得到鼓舞和激励祷告。



巴布亚新畿内亚:预备会议


巴布亚新畿内亚圣经翻译会(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和巴布亚新畿内亚的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SIL)正在计划和准备于7月18至20日在莱城(Lae)举办会议。约五十间教会和宣教机构的领袖会前来一起祷告,并讨论如何合作对应国内余下的圣经翻译需要。请为由两个机构的工作人员组成的筹委会祷告,愿他们能够辨别神的心意,决定会议的内容。请为参与其中的教会能够积极回应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