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9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泰国:成功的威克理夫咖啡馆


赞美神!五十人参加最近在泰国清迈举行的威克理夫咖啡馆(Cafe Wycliffe)。「全球宣教运动与其在宣教工场的影响和本地教会的回应」的主题使参加者感到兴趣。泰国威克理夫工作人员透过制造悠闲舒适的咖啡馆风格来介绍宣教,这铺排了与参加者清楚沟通的渠道。客席宣教士的见证打开了参加者的眼睛,让他们看到宣教的实况和需要。请祷告,愿他们所听的故事将会鼓励他们参与宣教。



泰国:同工退修


「我们准备好去带来影响」是泰国威克理夫未来三年的主题。他们决定于3月12至14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同工退修会。赞美神!他们给予项目报告时,也成为了彼此鼓励和祷告的时刻。当他们一起敬拜和玩游戏,他们建立了更亲密的关係。为这个藉着敬拜和圣经教导得着更新的时间赞美神。



泰国:泥屋项目


请继续为泰国威克理夫的泥屋项目祷告。泥屋是既经济又舒适的。他们如泰国建屋文化所推广和保存的那样,要求努力善用天然资源。在泰国清迈兴建泰国威克理夫办公室作为示范的泥屋工程将于4月开始。多名义工将会协助建屋,另有一名长期的义工可以协助管理这个项目,请为他们祷告。



日本、菲律宾:宣教之旅


日本威克理夫举办前往菲律宾的宣教之旅赞美神。对于来自日本的十一名参加者和领袖来说,这个活动很充实。为他们平安、安全和有好的机会去认识圣经翻译赞美神。请祷告,愿参加者被主挑战他们在祂的使命中参与更多。



南亚:快将翻译完成新约圣经


求神保守南亚八部新约圣经的翻译工作能够于2019至2020期间顺利完成。为参与其中的圣经翻译机构和伙伴机构赞美神。求神保护努力完成翻译圣经工作的译经员和团队,赐力量给他们。求神预备人的心接受神的话语。祈求随着神的话语植根在他们生命,他们得着喜乐。



南亚:伙伴


请为在南亚某国与教会伙伴合作的圣经翻译机构祷告。为他们服侍的族群里的母语译经员和耶稣跟随者的灵命成长和彼此合一祷告。为新组成的译经团队继续更明白目标的语言和文化祷告。求神帮助和鼓励他们适应当地处境。求主保护他们安全和赐健康给他们服侍主,也为团队能快快开始翻译圣经的工作祷告。



香港:繁忙的日程


请为香港威克理夫在未来数月的多项活动祷告。为在香港统筹每项活动的工作人员赞美神。请为以下将会举行的活动祈祷:


‧ 4月18日:应用语言学初探(第三期)
‧ 4月16日:「啱听啱读嘅圣经」讲座
‧ 4月23至27日:「菲律宾伦布语(Romblomanon)新约圣经奉献礼」之旅
‧ 5月10至31日(逢星期五共四堂):「港人港经:本地话译经」工作坊
‧ 5月26至6月1日:泰国威克理夫营
‧ 8月21至9月2日:东非发现之旅


请为营会和发现之旅的参加者能预备好去认识更多全球译经需要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