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20年3月1日至3月7日

阿根廷:阿根廷手语圣经故事


首个阿根廷手语圣经故事系列于去年12月正式推出。这是LETRA合作的成果。当译经员的团队翻译故事,并将它们录制成影片的时候,祈求他们的工作继续有进展。祈求当聋人和聋童首次看到这些影片时,神的话语触动他们的心。祈求他们听到神的灵向他们的内心说话,并正面回应。可观看这些故事。


菲律宾:创建故事的应用程式


菲律宾的语言团队与其伙伴努力研发菲律宾语StoryBuilder应用程式。StoryBuilder是个多功能的教育应用程式,透过运用有趣和创意活动,支援学生和识字教育工作者发展批判性思考和语言技巧。这个应用程式将用于圣经翻译活动和口传群体中。求神赐引导、清晰的头脑和专注给团队发展应用程式。求神保守他们合一地合作。


匈牙利、贊比亚:新约圣经书卷快将完成翻译


匈牙利威克理夫以遥距方式参与非洲贊比亚昆达语Kunda) 新约圣经翻译项目。团队计划今年完成所有翻译好的新约圣经的检查工作。一位匈牙利裔译经顾问快将前往贊比亚与母语译经员一起工作。请为行程所需的各项准备而祷告。求神保护顾问和译经团队一起工作。祈求没有任何事情阻碍审核的过程。新约圣经的试读本正在预备中。祈求昆达人会阅读这些圣经和明白神话语的真理。


所罗门群岛:保持翻译的热诚和力量


请为所罗门群岛圣经翻译与识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Solomon Islands)所管理的十八个语言项目的译经员祷告。许多译经员在偏远地区工作,长期没有或只有很少的督导。在他们感到孤立的时候,求主保守他们,赐热诚和力量给他们坚持不懈。求主赐下良好的社区和教会支持,以鼓励译经员。


罗马尼亚:互联网上的经文选段


罗马尼亚的南弗拉斯罗姆语South Vlax Romani的经文选段已放在互联网上不同形式的圣经现可让人阅读、聆听和观看。说南弗拉斯罗姆语人士遍佈欧洲。请祷告,愿他们在互联网上接触到母语圣经,大大得益处。

乍得:运送曼戈语新约圣经


曼戈语 Mango新约圣经已于南韩印刷,将运送到乍得。祈求运送顺利,圣经可以送往乍得,不会遇上任何问题。ATALTRAB正在计划于上半年发行和举行庆典。


东南亚:兴起祷告支持者


几个圣经翻译项目已经或接近完成,然而,目标族群对圣经没有很大兴趣。请为这些译本有新祷告伙伴而祈祷。目标是要看到在这些族群裏出现归向基督的运动,并有许多人开始阅读和聆听圣经。为潜在的代祷者和译经团队之间能建立强健的联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