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4月23日至4月29日

全球:圣经翻译的祷告领袖


最近有一个向所有圣经翻译运动的祷告领袖发出的唿唤,要求他们同心合一。愿这个唿唤成为这些伙伴机构和全球各地復兴祷告的开始。求神给他们一心一意,朝同一方向走,让神的话语得向万国传扬。



亚洲:工作人员的健康


「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 73:26)」这一节经文对亚洲的工作人员别具意义。请为他们的身体得医治祷告,愿他们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日子继续专注于神和祂的话语。愿他们的信心和盼望单单繫于耶稣。



印度:事工十载


赞美神!祂一直带领印度一项圣经翻译事工。团队透过圣经翻译和相关项目服侍主已差不多十年,请为他们能持续专注于神祷告。请为正在准备于2019年出版八个语言的新约圣经译本的工作人员祷告,求主保护他们,保守他们彼此合一。请为负责审核译稿的翻译顾问祷告。



印度:受训中的新主管


请为印度一语言计划团队的新任培训主任祷告,她须要兼顾事工与家庭,同时正修读与事工有关的博士课程,求神赐她智慧和力量,及事奉中的恩典和喜乐。



印尼:新语言项目


请为在印尼西加里曼丹(Kalimantan)开展的六个新语言项目赞美神。这个语言群组项目的目标之一是翻译好这六个语言的路加福音和《耶稣传》电影。为了开展口述圣经故事(Bible storying)项目,工作人员于本月进行勘察,请为此祷告。




亚洲:为所需的经费祷告



神的供应的其中一个例子,是亚洲一个国家的三种语言新约圣经已筹得接近八成的印刷费。愿这些故事激励许多人在祷告中寻求主,相信神对失丧人的心肠,并透过祂的话语传扬救赎的福音。请为愿意回应这些需要的筹募者、捐献者和支持者祷告,愿他们在经济上支持圣经翻译,更重要的是为圣经翻译工作祷告。




菲律宾:新约圣经录音工作


菲律宾圣经翻译会(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与「信心来自听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合作,于4月开展布农基语(Binukid)新约圣经的录音工作。求主供应录音所需的十八至二十五名母语人士。请为正在进行的试音工作祷告,求神给各人身体健康,又愿神保护每个参与这项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