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9月24日至9月30日

菲律宾:基纳赖亚语翻译团队


菲律宾基纳赖亚语(Kinaray-a)旧约译经团队和委员会已审核整卷创世记,准备好交由译经顾问审核*。译经团队也在翻译出埃及记。团队就创世记谘询顾问意见和翻译出埃及记,求神赐智慧和合一。

*顾问审核就是译经顾问与译经团队一起审核经文,检查译文是否准确、清晰和自然;又会检查有否遗漏、画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处。



南韩:教会伙伴关係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他虽失脚也不致全身仆倒,因为耶和华用手搀扶他。」(诗37:23-24)请为南韩环球圣经翻译会祷告,他们会与教会和捐献者会面,求神赐智慧和指引。他们希望藉介绍圣经翻译,并寻求与对方就圣经翻译项目结为伙伴合作的机会。当他们彼此作伙伴时,求神赐下合一的心和专注于主,把荣耀归祂。





亚洲:工人的身体健康


请为亚洲的圣经翻译工作人员祷告。部分人面对健康方面的挑战。求神医治和鼓励。求神也提供相关的经费、身边人士的支持。愿他们深思神的美善,在试炼中专注于祂。



亚洲:新董事会成员


中华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马来西亚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将选出新董事会成员,请以祷告记念他们。求神赐下僕人领袖,叫他们奉献自己事奉神,而不是事奉人。在神预备他们的时候,请用以下经文为他们祈祷:「所以,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西3:12-14)



马来西亚:成功的工作坊


赞美神!马来西亚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于7月举办「文化与圣经相遇」工作坊非常顺利。为于8月参加华语威克理夫营的参加者献上感恩。求神开参加者的眼睛和心灵,委身服侍神。



亚洲:需要工作人员


求神预备人手填补在亚洲的圣经翻译相关的岗位,如「与圣经联结」统筹人员、教会动员人员、人事经理等。求神为这些工作拣选合适的人,开始预备他们事奉的心思意念。请为他们在跟从神和顺服神的唿召时,能在神裏面有坚稳的信靠和盼望祷告。



香港:圣经翻译嘉年华


香港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将于10月2日举办圣经翻译嘉年华,作为其中一个庆祝机构成立三十年的活动。请为他们与义工和数间本地教会合作筹办摊位和活动祷告。在他们合作筹备活动时,求神赐下合一的心思意念,也赐下指引和智慧,给他们以创意的方式,推广圣经翻译的需要和异象。请为参加者祈祷,愿他们打开心灵,认识宣教和圣经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