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香港:为新的工作人员赞美神


为透过香港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在未来的日子参与事奉的新工作人员感谢神。有申请人考虑加入圣经翻译运动。部分人已经开始学习语言学和接受文化训练。也有部分人已开始与工场团队合作。请为他们预备和过渡至人生新的阶段祷告。求神祝福他们,赐智慧和力量给他们参与跨文化事奉。



香港:发现之旅


赞美神!香港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于11月8至15日举办「南亚洲发现之旅」。为带领旅程的事工主任梁淑芬传道赞美神。为参与其中的每个工作人员祷告,愿大家继续好好合作。求神在参与者的心裏动工,叫他们持开放的心认识圣经翻译和语言发展工作。



台湾:为工作人员祷告


中华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邀请大家为在办事处和工场协助支援活动和项目的新工作人员祷告。求神坚固中华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的申请人、现有和未来的会员。求神兴起在祷告和经济上支持他们的事工伙伴。



东亚:工作人员退修


感谢神!那些在东亚事奉的工作人员经验美好的退修。为三名最近加入团队的新会员赞美神。求主保守东亚团队各人的心灵和意志能够合一,继续语言工作。他们为接下来的目标工作,请为他们求属灵的保护和圣灵的引导。



东亚:与教会的关係


为那些正在与东亚地区的教会建立关係的人祷告。三位全球领袖于11月探访东亚三个城市,建立新的伙伴关係。求神进一步发展与教会领袖的关係。



菲律宾:策划会议


请为正在策划2018年4月举行菲律宾圣经翻译会双年会议的团队祷告。为他们能够赶及在限期前完成工作祷告。求主赐爱、理解、智慧和喜乐给他们合作。



孟加拉:人口迁移


孟加拉一直在收容由邻国移居来的人。他们多为失去丈夫和父亲的妇女和孩子。请为耶稣的跟随者知道神想他们如何回应和帮助祷告。当他们计划、建议与政府和其他机构建立伙伴关係,并为此祷告时,求神赐下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