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8月12日至8月18日

秘魯:高地上的社區與靈性發展


阿普里馬克省整全發展跨宗派協會*(Interdenomi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Holistic Development of Apurímac)的成員正在秘魯工作。他們把聖經翻譯成東阿普里馬魁楚亞語(Eastern Apurímac Quechua),推廣聖經運用,教人識字,提倡領袖發展和社會服務,透過翻譯好的影音媒體分享福音,和培訓教師。求神引導和祝福參與教師培訓的領袖。為四十五個新開展的主日學課程感謝神。請記念,協會領袖正在召集不同群體一同開會。求神供應落實各項計劃所需的經費。

*阿普里馬克是個位於秘魯中部東南面的地區。



拉丁美洲:在哀傷中禱告


威克理夫美洲區聯同COMIBAM一起為在拉丁美洲參與神的使命的工作群體禱告。我們一同為失去幾名同工而哀悼。過去幾個月,Antonio Payon, Enesto Mckenzie和Gasper Bustamante這三名完全委身於宣教運動的男士安息主懷。7月13日,阿根廷LETRA前任總幹事Rodolfo Senn及其妻子Beatrice 的兒子Diego死於飛機失事。他是Moody Aviation的教練。兩名學員Joochan(Austen) Lee和Andrew Trouten也在同一事故中喪生。7月20日,在墨西哥的哥斯達格蘭德(Costa Grande),主將祂兩名在Mission Kairos服侍的工人Ivan Alverdi和Cicero de Oliveira接回天家。請為所有相關的家庭禱告,求神賜下安慰和恩典。



厄瓜多爾:禱告與感恩


厄瓜多爾Proposito Global為不同機構合一服侍,展現出基督身子裡的友誼而向神獻上感謝。他們也為其事工的新國際大樓而感恩。祈求新建築能滿足他們以及他們在厄瓜多爾的奇洛斯山谷(Valle de los Chillos)所服侍的社群的需要。請為多個有年輕義工參與其中,並擔當不同角色的宣教項目禱告。求神藉著Proposito Global挑戰更多人獻身服侍神,又求神供應每個工人所需的經費。



哥斯達黎加:與教會一同為宣教事奉


FEDEMEC的工作人員齊集哥斯達黎加工作,請為他們禱告。他們培訓、差派和牧養工作人員,又將支持這些工作人員的奉獻傳送給他們。FEDEMEC有六十一個工作人員在神國裡服侍,請為他們每一個禱告。求神繼續賜福給他們的訓練學校,使他們預備未來的僕人。他們6月在拿撒勒聖經教會舉辦了工作坊,為此感恩,工作坊的目的是裝備教會的差傳團隊去招募和差遣工作人員。



赤道幾內亞:洲際參與聖經翻譯


赤道幾內亞的聖經翻譯基督徒協會(The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Bible Translations, ACTB)是威克理夫國際聯會非洲區的會員機構。ACTB因著他們的歷史和社會語言學*的背景,一直與威克理夫美洲區合作。請為他們的總幹事Samuel Ndong祈禱。求神引導ACTB,他們正使用SISFOR**的勘察,協助他們分析其機構的活力和發展程度。請為其董事局架構禱告。請為兩名身兼譯經項目統籌員的董事祈禱,他們將於8月底參與在肯尼亞舉行有關聯會哲學的工作坊,請為他們禱告。

*赤道幾內亞是唯一一個以西班牙語作為官方語言的非洲國家。
**SISFOR是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美洲區讓其會員機構互動、分享和發展的虛擬平台。



全球:數碼聖經


數碼聖經公會(Digital Bible Society, DBS)的使命是把聖經文本、註釋、《耶穌傳》電影和有聲聖經數碼化,使每種語言都得著神的話語。每種語言的材料都預載於晶片裡,可透過手機和其他流動裝置播放。DBS請大家為他們與譯經團隊和國際的聖經組織的持續合作禱告。感謝神!DBS最近和UNTI合作,使用墨西哥中部三個語言族群的心底語言,製作數碼聖經。請為整個族群和人心轉化禱告。



薩爾瓦多:透過培訓和服侍推廣聖經翻譯


讚美神!TRES獲邀在危地馬拉講授語言學基礎課程,作為宣教工作坊的一部分。他們最近也在薩爾瓦多不同地點舉辦了類似的課程,預備學生將來接受聖經翻譯培訓。感謝主!他們有機會在一本地教會分享聖經翻譯的概覽,當時該地區的教會領袖也在其中。TRES將於本月舉行大會。求神帶領董事局的架構重組。為TRES的成員熱心推廣聖經翻譯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