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4月24日至4月30日

亞洲:拼字法會議

為最近在亞洲舉行的拼字法會議讚美神,這次會議有二十四名參加者及四名促進員。他們討論現時的常規和處境,計劃準備最好的拼字法工作常規。請為這些專家禱告,他們要跟進會議通過的行動。求神幫助他們在這一年保持聯繫,分享意見,撰寫好這個工作常規。

亞洲:準備《耶穌傳》電影

請為準備在6月底錄製《耶穌傳》電影的工作人員禱告。他們需要十九名配音員負責不同部分的配音工作。感謝神!最近有十五名新的參加者前來參與流暢閱讀工作坊。這應可為配音工作提供幾個人手。求神賜智慧給他們揀選最後一組的配音角色。《耶穌傳》電影的翻譯團隊也正在翻譯聖經書卷,包括約翰福音、提摩太前後書、約翰一書,請為他們禱告。

所羅門群島:需要營運經理

所羅門群島團隊一名澳洲裔義工現正擔當團隊的營運經理。他於6月離任後便沒有人接手他的工作。請禱告,願團隊找到合適的人擔當這個重要的崗位,讓翻譯員不用承擔此工作。

全球:簽證和出差

許多領袖將於未來數周出外參加會議。求神改變人心,為未獲發簽證的工作人員提供簽證。求神幫助那些藉落地簽證計劃申請簽證的人成功獲取簽證。求神保守各人行程平安,身體健康,也保守接洽單位或人員與他們順利聯繫,平安送他們到酒店。為世界各地支援這些會議的交通系統感謝神。

瓦努阿圖:新語言計劃工作人員

讚美神!兩個聖經聯繫團隊到達瓦努阿圖(Vanuatu)。他們開始學習語言,請為他們禱告。另一個團隊也即將到達,開始馬拉法薩語(Malafaxal)翻譯工作。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在預備好開始工作後得到足夠的經費。求神呼召更多莫塔拉瓦族人(Mota Lava)加入譯經團隊。

南亞:檢查最後的新約書卷

讚美神!譯經顧問已審核兩個聖經翻譯項目的書卷。團隊要完成更多步驟,才可以出版聖經,包括比較平行段落,統一關鍵詞(key terms),最後一次審閱譯稿等,求主賜智慧。求神使他們能夠注意排版過程的每個細節。族群即將獲得母語新約聖經,求神預備他們的心。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經文,檢查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亞洲:翻譯的屬靈影響

請為那些教授名為「尊嚴、發展和一個夢想」識字基礎課程的人禱告,這個課程為某族群中被邊緣化的婦女而設,為要幫助她們自己與神結聯。請為那些已開始參加課程的人禱告,願他們能持續學習,完成課程。兩名當地婦女正協助教學,請為他們學習如何在未來的日子有效地獨自教學禱告。也請為正在學習使用聖經故事向初信者提供門徒訓練的人禱告。為這些信徒正在使用新翻譯好的聖經作門徒訓練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