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5月1日至5月7日

羅馬尼亞:羅馬教會領袖支持翻譯

為羅馬教會領袖有成果的會議讚美神!支持羅馬尼亞(Romania)三種羅姆語(Romani)聖經翻譯工作的委員會已經成立。請為這個委員會與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一起學習好好合作禱告。

西亞:計劃來年工作

西亞的語言項目團隊正開始計劃下一個財政年度。他們須要確認來年的目標,準備預算。請禱告,願各團隊對他們可以做到的事情有符合現實的期望;求神供應所需的資源,讓他們可以實現這些目標。

中亞:跟進患病小孩

醫生判斷一名中亞地區母語譯經員的兩歲大兒子需要接受肝臟移植。這需要大量金錢及合適捐贈肝臟的家人。求神賜下安慰和醫治。

亞洲:逼迫

亞洲某國家幾個族群的信徒無畏持守信仰,正遭受嚴竣的逼迫。部分人被毆打,其他人則被囚禁。請按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1至2節為這些勇敢的信徒禱告:「......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

西亞:新危險

請記念西亞的安全情況,以及在當地服侍的家庭。有一個家庭報告說:「我們多年來遠離動盪的地帶,住在這地區中相對較安全的地方。但現在某些群體針對本地人和外國人,導致數以百計的人受傷和被殺。感恩我們所住的地區未受影響。我們需要智慧知道如何勇敢起來和應用常識。」求神賜保護、平安和導引給這個家庭,以及其他處於類似處境的人。

西亞:預備出版聖經

西亞某語言項目的工作人員正準備出版部分舊約和新約聖經。請記念他們與出版商──當地聖經公會的合作安排。他們希望未來與聖經公會發展更全面的伙伴合作關係。

全球:威克理夫全球會議及ICON16

請為威克理夫全球大會禱告,這是為所有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而設的會議。也請為於5月在亞洲舉行的ICON16會議禱告,這是為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而設的全球會議。請為這些機構禱告,願他們能覺察神今天在工作的方式。請為SIL及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能夠在同心聆聽神方面更趨成熟禱告。願他們尋求和找到神為他們所預備的前路。為這些國際會議的參加者禱告,願他們能「......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腓立比書2章2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