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5月8日至5月14日

全球:威克理夫全球大會及ICON16會議

今個星期,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領袖而設的威克理夫全球大會(Global Gathering),以及為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而設的ICON16全球會議,正在亞洲舉行。請禱告,願神在所有與會者的生命裡得著大大的榮耀。求神使用聯合靈修及聖經反思時段,清楚地向機構成員及伙伴組織說明祂多渴想他們彼此連結,成為以基督為中心的群體。請為每名領袖及代表禱告,當他們謙卑聆聽神的聲音和彼此聆聽的時候,願他們以堅定的信心和順服回應。

亞太區:新地區總幹事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新任總幹事將於本月履新。請為萬曙寅(Simon Wan)禱告,願他在聖靈的大能下帶領亞太區的工作。感謝神使用萬龧寅鞏固亞太區聯會機構的關係。請為他及其家人禱告,他將要用放很多時間離家在外,與機構伙伴和成員會面。請為他禱告,他要探索如何服侍亞太區每個聯會機構和他們的伙伴是最好的。

為阿眉斯族而設的聖經程式

中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Wycliffe Taiwan)最近在台灣其中一個最大的族群──阿眉斯族(Amis)中推行試驗計劃,目的是要向阿眉斯族提供一個程式,讓他們可以更容易接觸文字版和有聲版聖經。阿眉斯語項目一旦完成,類似的計劃也會在其他族群展開。為台灣聖經公會和阿眉斯教會感謝神,他們是這個項目的主要伙伴。也請為台灣十六個族群禱告,願他們全都擁有神的話語,認識到祂是希望、愛和生命的源頭。

菲律賓:向前邁進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 )感謝神的信實,讓他們可以繼續參與全球聖經翻譯運動。請為最近在會議和周年慶典裡獲選為新領袖的人禱告。求神讓他們在聖靈的大能下帶領和服侍,讓TAP能達到他們為未來幾年所定下的目標。在會議舉行期間,TAP工作人員探訪了當地教會,分享他們參與聖經翻譯的見證。請禱告,願更多菲律賓的教會願意成為TAP的積極伙伴。

太平洋島嶼:服侍各群島

為David Gela和其太太Sineina感謝神,他們服侍太平洋島嶼的威克理夫機構。求神賜良機給他們去鼓勵聖經翻譯的機構,也賜智慧給他們尋找推動工作的新方法。求神引導他們服侍每個機構,彼此建立關係。也求神賜他們健康的身體,供應他們所需的資源,讓他們可以有效地完成工作。

巴布亞新畿內亞:緊急需要

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Bible Translators Association)急需語言項目統籌主任,以帶領和支援當地所有語言項目。語言項目統籌主任須與語言團隊合作,並且與新伙伴及潛在伙伴聯繫。他們也協助培訓參與語言項目的工作人員。請為他們能物色合適的人擔當這些角色禱告。也請為新的統籌主任禱告,願他們恆常靠著主去服侍語言團隊。

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伙伴

讚美主!所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的教會在當地聖經翻譯工作擔當了重要的角色。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BTLP)目前正進行二十五個翻譯項目,其中二十個由不同教會宗派監督。求神鞏固BTLP和教會宗派之間這個重要伙伴關係。請禱告,願他們取得工作的突破,切實反映神對團隊和他們所服侍族群的大愛。七個新項目正在籌備中。求神供應這些項目所需的資源。請為向這些項目提供諮詢和技術支援的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