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3月17日至3月23日

台灣:伙伴合作


中華威克理夫與「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台灣聖經公會台灣的教會成為伙伴讚美神!伙伴團隊為協助保存一種瀕危語言──雅美達悟語(Yami Tao),將會製作該語言的有聲聖經。他們正在尋找說雅美達悟語的配音員和校對員(即檢查和核對錄音的人士)。祈求當雅美達悟族基督徒一起工作時,這個項目能繼續把他們連結一起。



台灣:製作電影


中華威克理夫正在製作一齣短片,以推廣有聲形式的聖經,並鼓勵人使用和發展本土語言。為順利完成拍攝台灣阿美族(Amis)讚美神。現已有阿美語新約聖經,而有聲版也在製作中。請為接下來其餘的拍攝安排和參與製作影片的人士禱告。為影片能表達清晰的信息,以推廣神的話語和福音禱告。他們的目標是在4月完成影片的製作。



印尼:營運和處理過程


印尼飛行服務機構(Yayasan Jasa Aviasi Indonesia)是在印尼的聯會機構,專注於聖經翻譯和飛行服務的工作。讚美神!最近的董事會議決定繼續專注於聖經翻譯。他們須要更新營運許可證件,才可以繼續在當地服侍,透過順暢和安全的飛行運送人和貨物到印尼偏遠地區。請為他們能及時完成所需的要求禱告。



印尼:建設和建造


2019年是印尼巴布亞省門訓佈道基金會(Yayasan Misi Penginjilan Pemuridan Papua, YMP3)的建設年。YMP3的異象是向印尼人提供良好的聖經教導和門徒訓練。他們要建立一個讓他們可實現這個異象的地方,請以禱告記念他們的計劃和所需的經費。當他們開始興建辦公室的時候,也請為他們協助兩個幼兒園的建築項目禱告,讓他們活出蒙福成為他人的祝福的價值觀。



新加坡:新辦公室


新加坡威克理夫透過動員教會,招募工作人員,籌募經費和推動禱告,促進全球的聖經翻譯工作。新加坡威克理夫的董事局與其小組委員會計劃和決定如何分配出售前物業所得的資金,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他們。他們在物色一處理想地點的物業,作為新加坡威克理夫新辦事處,以便接觸教會和與伙伴一起工作,請為他們禱告。



馬來西亞:活動安排


口述文化關注研究口頭溝通和主要透過口述溝通來學習的人士。」馬來西亞威克理夫工作人員今年協助舉辦一個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ing)的工作坊。工作坊分為兩個部分:

‧ 3月13日至15日的培訓工作坊旨在向參加者介紹口述聖經故事,並培訓他們如何運用它。
‧ 3月18日至22日的編製或建立工作坊將引導參加者為三個語言群體發展口述聖經故事計劃。

請為培訓團隊能順利統籌這些在馬來西亞的活動禱告。參加者大多是年輕的教會領袖,為他們能與培訓員,以及在彼此之間好好互動禱告;也為他們會正面回應聖經翻譯異象禱告。



新加坡:新的伙伴合作和項目


新加坡威克理夫工作人員尋求建立新伙伴和項目,請為他們禱告。他們現正探索為很少或沒有接觸福音信息的國家建立商業平台。為此,他們希望開發或協助發展相關的單元培訓課程,並劃分成不同主要部分,讓將來的參加者在時間和參與方面有彈性。請禱告,願在新加坡處於事業生涯中段和有心服侍宣教的人士參與。求神賜智慧和理解力給工作人員作計劃和與未來的伙伴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