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5月15日至5月21日

阿根廷、東南亞:快將翻譯完成新約聖經

一隊在東南亞服侍的阿根廷聖經翻譯團隊正專注出版新約聖經。他們要作很多決定,求神賜下引導,保護這個項目。也求神供應人力和經濟的需要,以及翻譯這部新約聖經所需的一切。團隊作了這樣的見證:「我們知道神已供應一切,直到如今,祂會繼續供應,直至這項目完成。」請為這部新約聖經能於2017年印刷禱告。


秘魯:多個目的的村莊探訪

一隊由四個婦女組成,與秘魯的納波基瓦族(Napo Kichwa)合作的團隊本月需要我們為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設備運作禱告。求神使用他們鼓勵年輕的信徒。他們須要尋找協助進行譯文理解測試的人,求主引導他們。他們要解決一個在基瓦語聖經中代名詞運用及翻譯上的特別難題,請為他們向神求智慧。請謹記要把這些需要交托給神,讓這個族群的聖經翻譯工作能夠繼續向前發展。



秘魯:六種魁楚亞語聖經翻譯工作到達里程碑

由一群委身的魁楚亞族人(Quechua)組成的團隊花了接近十二年,一直在進行秘魯六種魁楚亞語的舊約聖經工作。團隊在Mark和Patti的協助下翻譯最後一節經文,以及修訂這些語言的新約聖經。大部分的最後通讀已經完成,由每個語言地區不同地方說魁楚亞語的人參與其中。為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歸榮耀給神。未來兩年仍有檢查和審核的工作,預備印刷這些聖經。求開展這個項目的神按祂的時間成就祂的工作。



秘魯:專注舊約聖經

請為在秘魯的阿尚寧卡語(Ashaninca)舊約聖經翻譯項目團隊禱告。他們檢查最後60%尚未出版的舊約聖經,也修訂了於2005年出版的新約聖經的40%。他們努力爭取於2017年2月底檢查好小先知書的最後書卷,請為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和繼續有效合作禱告。



阿根廷:神主權彰顯

於1月至2月,二十五名學生在阿根廷科爾多瓦(Cordoba)完成語言學基礎課程,這是希望入讀CILTA的人必修的課程。於2月15日,強風吹襲科爾多瓦,幾個屋頂遭吹毀,幾棵樹倒在正在進行課程的中心(CCMT),沒有人受傷。縱然供水量減少,課程仍然繼續。一部發電機代替正常的電力供應。感謝神的供應和保護。



美洲、秘魯:CILTA2016課程

二十六位學生正在參加在秘魯利馬(Lima)舉辦的CILTA2016課程。這個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課程在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行。學生來自阿根廷、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和秘魯。求神祝福所有參加者,給他們健康和豐富的學習經驗,好讓他們裝備好自己,在未來的日子參與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項目。



洪都拉斯:多帕語舊約聖經翻譯

讚美神!在洪都拉斯(Honduras)的多帕族人(Tolpan)正請求人幫助他們把舊約聖經翻譯成他們的語言。求神開路,讓他們可以開展翻譯的試驗計劃,作為回應他們請求的第一步。為那些製作多帕語新教材的人感謝神。求神預備多帕族人的心和思想,迎接神透過舊約聖經給他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