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8月7日至8月13日

中東:在Facebook收看路加福音影片

中東某語言的路加福音影片已於幾年前完成,早前卻因政治問題限制其分發。最近,項目領袖將影片分段上載至一個普通的面書(Facebook)帳戶。他在某些有該族族人居住的國家宣傳影片。讚美神!現已有超過六百萬人觀看影片分段,其中至少有十七萬人觀看整部影片。請為收看的人會回應耶穌對他們的大愛禱告。


北非:母語譯經員的丈夫身受重傷

某語言項目的唯一母語譯經員的丈夫遇到嚴重的摩托車意外。雖然他的性命得以保存,也已脫離深切治療,但要接受大範圍的臀部和大腿手術,在特別康復部門治療至少兩個月。請為這對夫婦和他們年幼的女兒禱告。求主在這困難時刻向他們彰顯祂自己。丈夫在事故發生前剛找到可支持家庭經濟需要的固定工作。


北非、中東:幫助婦女

在這地區,不少國家的婦女很少接觸外界的信息,也很少受其影響。求神賜智慧給那些預備和分發聖經産品的人,讓他們找到切合本土文化的方式,聯繫這些婦女,鼓勵她們。


中亞:跟進預備出版工作

讚美神!以中亞一主要語言翻譯、共一千九百六十八頁的聖經文字、評註、地圖和圖畫,已於7月11日付梓印刷。聖經將於10月準備好運送。請為印刷過程順利禱告,也繼續為官員批准印刷好的聖經輸入中亞禱告。


西亞、全球:工作人員的安全

請繼續禱告,求神的平安和保護臨到幾乎每天發生示威和安全事故的國家的人民中。最近好些機場受到襲擊,令經常出差的工作人員增加顧慮。


西亞:就語言工作合作的本土協會

每個語言協會(Every Language Association)最近於西亞一國家成立,以匯聚所有伙伴一同就語言研究、語言保存和多語教育合作。為了保持開放,協會需要多六位成員,也必須舉辦首次會議。請為他們能夠儘快找到更多本土伙伴禱告。


西亞:須要儘快獲得批核

兩個伙伴組織最近為推廣多語教育,翻譯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的全套宣傳工具(UNESCO Advocacy Kit )。他們正在等待從聯合國全國委員會審批譯稿。當他們獲得批准,才可以出版、印刷和分發這套宣傳工具。請禱告,願這材料有助推廣以母語為本的多語教育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