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9月11日至9月17日

俄羅斯聯邦:爆發炭疽病

一具解凍中的馴鹿屍體導致西伯利亞西部的雅馬洛 ‧ 內納地區(Yamalo-Nenets region)爆發炭疽病,求神止息疫症。疫症已令一名十二歲男童死亡,二十四名遊牧族人入院治理,另有很多人為免感染該病菌而遷移到其他地區。超過二千三百隻馴鹿死亡。這些受感染的動物屍物已遭燒燬,未感染的動物已獲注射疫苗。求神保守疫症不再爆發。按此閱讀在這個地區中內納族的聖經翻譯工作。



亞洲、歐洲:顧問培訓

於歐亞地區參與不同範疇的語言發展工作(如語言學、教育、語言評估和識字教育)的顧問將於9月15日接受為期一個星期的培訓。另一個為專注於翻譯工作、「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人類學、藝術或口述文化的顧問而設的活動,則定於2017年6月舉行。求神幫助工作人員就活動的目標、內容和日程作智慧的決定。求神保守參與者行程平安,在工作坊進行期間保護他們,幫助各人有切實的學習。



亞洲:急需飛行的許可

請禱告,求主幫助一間服務亞洲地區工作人員的航空公司獲續發飛行的官方許可。由於陸路的交通變得不安全,語言團隊受到重大的影響。求神保護往返這地區的語言工作者。



西亞:新母語語言工作者

感謝神差遣一名新的母語人士參與一項位處國外的語言項目。這名母語人士在聖經翻譯和語言工作方面有恩賜,也熱衷參與這些工作。求神幫助她融入這項目的團隊。



全球:可獲得亞述語新約聖經

阿拉姆語聖經翻譯會(Aramaic Bible Translation)透過他們的網站發放2014年亞述語(Assyrian)新約聖經和詩篇。讚美神!澳洲、加拿大和美國均有人要求獲得這些聖經。請禱告,願歐洲和中東的亞述語地區醒覺和開始要求獲得亞述語聖經。



歐洲、非洲:詩人協助翻譯工作

最近一名說北非某語言的人士探訪歐洲的翻譯團隊成員。他是一位詩人,用了很多時間聆聽錄音版的出埃及記第1至15章。然後,他以自己語言的詩歌方式寫出出埃及記第15章的米利暗之歌。為他協助翻譯過程讚美神!



高加索:準備聖經材料

讚美神!幾個語言團隊正在製作聖經材料。請為他們能成功製作族群可容易取得的材料禱告。他們嘗試用創新的方法在這個地區出版和分發聖經和以聖經為基礎的材料,求神保守他們獲得良好的成果。請禱告,願這些材料大受歡迎,能發揮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