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10月2日至10月8日

中亞:數碼產品


工作人員繼續製作中亞地區一主要語言的不同格式的電子版聖經。因技術問題,他們難以在文字中加入詞彙表的超連結,可能需要多幾個月才可令系統運作理想。求神賜智慧和技術給軟件研發人員,使電子版聖經和聖經應用程式能夠暢順運作,成為使用者的祝福。


羅馬尼亞:研讀聖經行動


羅馬尼亞(Romania)一間吉卜賽教會受鼓勵以羅姆語(Romani)譯本研讀聖經。這間教會已經用羅姆語禱告,但仍以國家語言研讀聖經。請為牧者繼續支持這理念禱告。求主預備各樣事情,讓這事成就。請禱告,願會眾被母語聖經感動和轉化。


美國、地中海東部:馬盧利語新約聖經


馬盧拉(Ma'lula)這個城市的語言又稱為蘇約語(Suryon),被視為最接近耶穌所採用的古老語言的現代方言。新約聖經翻譯工作已經完成,阿拉姆語聖經翻譯會(Aramaic Bible Translation)也在準備出版它。讚美神!設計進度良好。譯經員在這語言地區出入,求神保守他的安全。


中亞:有聲故事


中亞地區一主要語言的有聲聖經系列正在製作中。此故事系列展示當地文化中受尊崇和著名的古代人物的聖經事蹟。在製作第一個故事的過程裏,曾出現一些技術問題。請為當地項目統籌員禱告,願他能得到所需的技術支援。求神差派一名有經驗的美術家加入這個項目。


美國:馬迪尼語新約聖經錄音工作


阿拉姆語聖經翻譯會(Aramaic Bible Translation)於2012年出版馬迪尼語(Mardini)新約聖經。有聲聖經的製作工作正在進行中。請為每位配音員能清楚和生動地演繹聖經禱告。譯經團隊繼續翻譯舊約聖經中的箴言。求神的智慧和引導臨到每個譯經員。


中亞、全球:母語工作人員受到逼迫


一名中亞地區語言工作人員的幼子在進行兩星期化療後昏迷,繼而離世。孩子的父母受到其他家人敵視,認為這是他們信耶穌的結果。求神安慰這個在哀傷中的家庭。請為其他如他們一樣,因信仰和工作受到逼迫的母語工作人員禱告。


加拿大:迦勒底語團隊尋求翻譯的支援


阿拉姆語聖經翻譯會(Aramaic Bible Translation)已經出版以阿拉伯文(Arabic)和古敍利亞文(Syraic)寫成的迦勒底語(Chaldean)新約聖經。人們也喜愛這個容易閱讀的譯本和聖經故事影片。部分舊約聖經經卷的翻譯工作已經完成。創世記的審核工作正在進行中。團隊將於10月面試一名有可能加入協助翻譯工作的新人。求神給雙方清晰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