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

秘魯:像一棵在溪水旁的樹

秘魯(Peru)的庫利納族(Culina)已擁有母語的文字版及有聲版聖經。請禱告,願他們從聖經中得到鼓勵,靈裡成長。當他們閱讀和聆聽神的話語,願他們剛強起來,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樹,扎根成長,每天汲取神話語一切的教導。求神賜他們結果子的生命。願他們持守信心,求神保守他們不被逆境或異教之風搖動以致像糠秕般吹散。求神以祂的慈愛和恩典看顧他們,神的話語保守他們的心。



全球:給十億人的聖經

「信心來自聽道」(Faith Comes By Hearing)機構已錄製60億人所使用的1,016種語言的聖經,實際上已有超過4.54億人透過這機構的各項計劃接觸到聖經,幾乎遍及每個國家。請為所有參與有聲聖經的錄製和分發工作的人禱告,願他們勤奮和忠心,求神用有聲聖經完成祂的心意,成就祂在列國的目的。



玻利維亞:向主唱新歌

為於10月最後一星期在玻利維亞舉行的敬拜讚美工作坊感謝神。工作坊由美洲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的藝術與民族音樂學部門(Sil Americas Arts and Ethnomusicology)主辦,由兩名來自阿根廷LETRA的義工帶領,共有三十二名來自六個玻利維亞族群的參加者分析自己的民族音樂類型和所屬教會的音樂。他們研習以聖經為基礎的音樂和創作,錄製二十首歌曲,有的更使用他們的語言和民族韻律作曲。求神讓這些音樂家和歌手於自己社區的教會裏分發和使用這些音樂。




巴拉圭:聖經翻譯項目

請為由巴拉圭LETRA帶領的聖經翻譯工作禱告。在10月期間,阿切語(Aché)的翻譯員翻譯士師記;瓜拉尼楠德瓦語(Guarani Ñandeva)的翻譯員專注於翻譯羅馬書;杜巴馬斯克蓋語(Toba Maskoy)的翻譯員則修訂約翰福音。那些進行巴拉圭的手語項目的人員在帖撒羅尼迦前書上有進展。為這些成就感謝主。請禱告,願巴拉圭的族群能夠更認識基督,更深體會基督,並且心裡充滿公義的果子。



巴西:學效耶穌的禱告

巴西是超過一億九千三百萬人的家,有超過一百九十種現存語言。超過一百種語言的人能接觸到某些形式的聖經。請為巴西未曾聽聞耶穌的好消息的人禱告。願神的話語臨到他們的時候,他們願意接受。願他們認識耶穌,藉祂名字的大能得保守。願他們得享從耶穌而來滿足的喜樂,藉着祂話語的真理成聖。



墨西哥:給阿穆斯戈族的聖經

請為組成墨西哥阿穆斯戈族(Amuzgo)群體的三萬人禱告。UNTI的工作人員正與阿穆斯戈人合作翻譯舊約聖經,請為他們禱告。他們正邀請族人和教會使用母語聖經,求神叫更多的心靈因着聆聽和閱讀聖經得蒙影響。願神的國在他們中間降臨,願祂的旨意成就在他們的生命中。



厄瓜多爾:願他們得聞神的話語

請為厄瓜多爾(Ecuador)的聾人群體禱告,願厄瓜多爾的手語(Ecuadorian Sign Language)聖經翻譯工作儘快開展,願他們很快便明白神的訓言,願祂的話語成為他們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