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1月15日至1月21日

秘魯:運用聖經

秘魯的AWI*成員正與牧者合作,幫助教會領袖和村民閱讀和使用他們語言的聖經。AWI的識字教育工作以理解聖經為新焦點。他們也鼓勵教會在崇拜中使用魁楚亞語(Quechua)詩歌,以及用魁楚亞語教授主日學和帶領查經班。請禱告,願試驗項目的牧者支持這些訓練工作,教會的成員能夠更明白神的話語,並教導他人。

AWI*──於秘魯瓦拉斯(Huaraz)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的魁楚亞族伙伴機構。



墨西哥:族群的事工

請為那些與UNTI合作,服侍墨西哥的語言群體的人禱告。他們最重要的項目與聖經翻譯相關。他們的使命也包括發展教育、健康、環境管理、人權和法律事務方面的各種項目。求神供應他們所必需要的人手、創意和智慧,在新一年繼續和推動這些項目。



秘魯:CILTA

讚美神!2016年在秘魯舉行的CILTA*課程已圓滿結束。感謝神!於12月畢業的學生已平安返回自己的家鄉。他們為未來的翻譯和識字教育事工尋求神的指引和經濟資源,求神感動他們的教會成為他們的伙伴。

*CILTA -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國際課程。



秘魯:讓生命更新

那些參與秘魯的聖經翻譯工作的人員將於1月22至28日有一段退修時間。願他們在神面前安靜心靈,以及學到神用自己的話語對他們的教導。求神賜他們美好的團契,叫他們能對越發愛神、彼此及未信主的人。願神的靈在他們的生活、對話、會議和內心顯明。求神指引他們今年的業務會議,和諮詢會成員的選舉。



全球、巴拿馬:透過PAAM成長的國度

請與PAAM一同祈禱,願神喚醒更多巴拿馬教會參與神國度的使命。求神感動他們差派更多工人進入救恩信息未及之地。請為在世界各事服侍的PAAM人員和義工禱告。求神在每個宣教項目中,在每個神帶領工人進入的國家裏,彰顯祂的大能。求神供應他們物質和靈性的資源。請繼續為PAAM的領袖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方向和力量。



全球、危地馬拉:預備事工的地方

請為危地馬拉的中美洲神學院(SETECA)禱告。完成平信徒或教牧課程,以及學位課程的畢業生,正為基督散發影響力。他們在說西班牙語的國家和全球跨文化事工,包括聖經翻譯事工中服侍。請為最近畢業,正在準備或已開始在神呼召他們參與的事工中服侍的人禱告。請為教員、職員和學生禱告,願他們繼續謙卑地靠主而活,在他們的關係和學習中反映基督的愛。




美國:TOTAL來了

「翻譯與語言學體驗」(Taste of Translation and Linguistics, TOTAL)是個為期五天的課程,以幫助人判斷自己是否適合投身聖經翻譯、語言學和跨文化事工。兩個TOTAL課程於1月初分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舉行。學生接觸到語音學、音韻學、語法、文化研究、語義等等。他們會觀看和聆聽關於翻譯項目的工場報告影片,也會參與有關民族藝術、聖經影響、識字教育和其他主題的特別環節。請為TOTAL的參與者禱告,求神確立那些祂帶領進入聖經翻譯事工的人的呼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