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5月21日至5月27日

泰國:口述聖經故事項目


為最近進行的三個口述聖經故事培訓感謝神。這個團隊清楚明白神的計劃,感到非常鼓舞。泰北團隊已從聖經中挑選了四十個故事,用於下一個項目。這些故事是以不同語言編寫和準備的,求神賜團隊智慧和指引。求神預備心靈,讓沒有聽過福音的人在故事測試期間接受福音。按此進一步認識「口述文化」(orality)。



日本:會員大會


日本威克理夫將於2017年6月26日舉行會員大會。請以禱告記念下一批領袖的選舉,以及2017年5月23日至6月20日期間的投票時間表。願這成為透過神的話語尋求祂和祂的旨意的時間。求神讓日本會員聚集歸榮耀給神時,有段更新的時間。



亞洲:參與事工的志願者


我們為亞洲許多幫助聖經翻譯事工的志願者讚美神,他們以技能、天資和時間服侍主,讓我們為這些從主而來的祝福感恩禱告。願神的話語不斷鼓勵他們,叫他們單單尋求神的榮耀。「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加6:9-10)



菲律賓:與教育部門合作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的語言發展促進人員將於本周開始與蘇里高德爾蘇爾教育部(Surigao del Sur Department of Education[DepEd])和比斯利格(Bislig)市教育部的分組的教師合作。他們將完成健拿嗎俄語(Kinamayo)字母表,提交給菲律賓語言委員會(Komisyon sa Wikang Filipino)和教育部。卡嗎俄語(Kamayo)的翻譯員也需要這個字母表來書寫新約聖經經文。求神賜團隊智慧和良好的合作。




新加坡:為成功的聚會讚美神


為新加坡威克理夫於4月22日成功舉辦的事工合作伙伴聚會讚美神!求神藉是次活動叫以後有更多新加坡教會支持項目基金計劃。願耶和華引導教會慷慨獻出時間、人才和金錢。「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林前9:11)



新加坡: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


來自威克理夫國際聯會(Wycliffe Global Alliance)網站的一篇關於「口述文化」(orality)的文章說:「即使是在識字率較高的社會,說話和聆聽依然是許多人掌握得較佳的溝通方式。」在新加坡,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分別於5月9、10和13日舉行,為踴躍的回應讚美神!請為已經報名參加培訓的九十五人禱告。求神使他們在事工中學以致用。




泰國:「與聖經聯結」工作人員


泰國一名女子將在一個村莊開始識字教育和「與聖經聯結」項目,請為她身體和情緒健康禱告。讓我們為村裏的基督徒禱告,願他們繼續憑信心過活,渴慕神的話語。願主裝備和使用他們在社區分享神的話語。隨著項目展開,願主賜下屬靈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