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牙買加:加勒比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慶祝成立二十五年


牙買加加勒比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6月3日慶祝他們開展聖經翻譯事工二十五年。那天他們以一個禱告早餐開始。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總幹事范克林(Kirk Franklin)發展主題演講。聯會美洲區總幹事施莉亞(Nydia Schmidt)也參加慶典。為全個加勒比地區的聖經翻譯推廣工作讚美神。加勒比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現正設置他們新的辦事處。求神繼續在他們的事工中指引他們。




哥倫比亞: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


讚美神!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策劃於8月22至25日在哥倫比亞舉行的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IV Latin American Missions Congress),現時籌備工作進展良好。感謝神!現已有一千一百八十人登記參加這次活動。大會策劃人希望預備一次有活力的大會,求神帶領他們。請為參加者能與來自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區的領袖互動禱告,願他們能夠聆聽神透過祂的話語、他們的禱告和反思向他們說話。求神建立新的關係和策略性的聯繫,推動完成祂對這個世界的宣教使命。



巴拿馬:為貧乏的地方動員


PAAM繼續推動巴拿馬的工作人員前往很少人去的地方,就是發展最少、最貧窮和間或最敵對基督教的地方。PAAM相信這些是福音最少觸及和最需要福音帶來生命、社區和國家轉化的地方。神正在為PAAM打開機會之門,讓他們可以差派和支持工人。請禱告,願神供應他們培訓,差遣和讓他們持續工作下去的資源,以及行政經費。



加拿大:金菲舍湖兒童的「與聖經聯結」工作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金菲舍湖(Kingfisher Lake)的奧吉克里族(Oji-Cree)領受異象,要將神的話語帶給奧吉克里族的年輕一代。他們已開始一個主日學課程,並與聖經翻譯團隊一起策劃暑期聖經學校的活動。他們以神創造天地的七天為主題撰寫課程,強調福音的工作。奧吉克里族兒童而設的插圖正在製作中,請為此禱告。求神賜下智慧給各人預備材料。祈求神的話語能正面影響每個參與其中的孩子。



墨西哥:服侍UNTI的新義工


為義務在墨西哥 UNTI辦事處事奉的人讚美神。他們將會分享UNTI的異象和託付,忠心服侍不同的語言族群,請為他們禱告。也求神賜智慧給現時的UNTI成員去指引這些義工,成為他們的好榜樣。求神特別賜福給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ies)項目。祈求有人前往所有正在發展這項目的地區督導這些工作。




秘魯:翻譯工作坊


讚美神!在秘魯舉行為科羅納戈魁楚亞語(Corongo)和西瓦斯魁楚亞語(Sihuas)譯經團隊而設的五月份工作坊。也為創世記和路得記的翻譯進度感謝神。團隊為學校和教會預備了四本書,包括由西瓦斯魁楚亞兒童撰寫的故事書、聖克拉拉(Santa Clara)市鎮的歷史、路加福音和教導生命課題的故事書。讚美神!早前的工作坊的課堂,以及在族群的教導都深受好評。



薩爾瓦多:正在培訓未來的工人


請與薩爾瓦多TRES一同為三名準備在神的使命中事奉的準宣教士讚美神。兩位年輕女士Raquel和Maricela將在西班牙PROEL 修讀語言學。求神幫助他們要籌得所需的經費,以支付交通費、學費和生活費。請為Victor禱告,他將會前往另一個國家參與短期宣教體驗,作為他受訓的一部分。求神保守這三人平安,並順利處理好旅程所需的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