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

菲律賓:艾他安巴拉語拼字法


請為團隊發展艾他安巴拉語(Ayta Ambala)拼字法(書寫系統)和拼字指引,以呈交菲律賓教育部求神的恩眷。請禱告,願拼字法對多語教育課程和在進行中的安巴拉族新約聖經翻譯項目帶來益處。求神賜智慧和健康給項目經理。




菲律賓:巴朗奧語舊約聖經翻譯


求神神祝福和保護菲律賓的巴朗奧語(Balangao)舊約聖經翻譯項目。讚美神!社區發展和語言發展課程(與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和ASDECS*合作的文憑課程)的畢業生將會加入團隊。求神保守團隊合一工作。

*ASDECS為 “Asian School of Development and Cross-cultural”,即亞洲發展與跨文化研究學院。



南韓:職員會議


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s Korea)於10月16至19日舉行年度會議。他們會評估今年的工作過程和成果,為來年作準備,請為他們禱告。這個所有會員聚集一起的時刻,也是他們祈禱尋求和遵從神旨意的時候。




南韓:威克理夫營


請與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s (GBT) Korea)一同為七名正在南韓體驗威克理夫營(Camp Wycliffe)訓練的潛在申請人禱告。請為他們能夠找到問題的答案、聖經翻譯的真正意義,以及未來工作的下一步禱告。




亞洲:需要義工


求神差派人以義工形式用心地在聖經翻譯工作中事奉。亞洲不同國家需要以下義工:翻譯員、書籍編輯、網站專家和作家。許多有關聖經翻譯工作的材料,如通訊、禱告指引、書籍和培訓講義都是由義工適當地撰寫和翻譯,並張貼在不同網站上。




亞洲:工作的身體健康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73:26)聖經金句好好提醒我們在任何狀況都讚美神。請為在亞洲經歷病患的工作人員禱告。部分人患有癌症和終末期疾病。願他們的生命成為神信實和主權的見證,帶領人歸向耶穌。請禱告,願其他人受啟發,全心全力前來事奉神。



香港:「聖經翻譯:生命轉化之路」課程


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成功於6月12日至9月11日期間舉辦「聖經翻譯:生命轉化之路」課程。十五名參加者透過十二個單元的課程,學習有關基礎語言學、聖經翻譯、識字教育、聖經運用和其他與聖經翻譯相關的支援工作等課題。香港的跨文化工作者將會在跟進小組中分享他們的人生和事奉經驗,請以禱告記念。願這成為富意義的分享時間,讓他們一起禱告和互動。願神繼續引導參加者尋求和順服祂為他們未來所定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