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牙買加:加勒比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新總部

讚美神!祂讓加勒比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Wycliffe Caribbean)於牙買加金斯敦(Kingston)找到一所共有六十個房間的小酒店,作為動員和培訓中心及機構的總部。物業以低於市價購入,需要很多改裝工程。求神供應發展階段所需的經費,包括支付工作團隊、保安和完整的改裝設計費用。請禱告,祈求主要的辦公室工程能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完成。求神使用加勒比海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及其總部在加勒比更廣泛地區推動和促進聖經翻譯。



玻利維亞:音樂創作

教會生活有很大部分是由唱詩和讚美神組成。10月22日至30日,兩名來自阿根廷的領袖在玻利維亞協助一個創作和錄製傳統風格音樂的工作坊。來自伊格納謝諾族(Ignaciano)、特里塔里奧族(Trinitario)、塔卡納族(Tacana)、奇馬內族(Chimane)的音樂家將參與這次工作坊。求神使用這個工作坊鼓勵本土音樂家用他們的音樂風格和語言創作、錄製和教授讚美詩。求神保守各人旅途平安,賜下美好的天氣。求聖靈賜靈感和創意給這些音樂家。



阿根廷、東南亞:快將翻譯完成新約聖經

一個來自阿根廷的聖經翻譯員的家庭已於東南亞服侍十五年。與他們合作的譯經團隊為差不多準備好出版新約聖經歡欣。他們告訴我們:「我們正在考慮新約聖經的版式,以及由誰來印刷。請你們代禱。我們要決定很多事情。求神保護這個項目,幫助我們的需要。也求神供應印刷新約聖經所需的經費。我們知道神供應我們的需要直到如今,祂必會繼續供應。」請為團隊能於2017年準備好付梓印刷這部聖經而禱告。




阿根廷、加拿大、東南亞:起跑線上的新工人

一對來自阿根廷加拿大的年輕夫婦最近來到東南亞。他們報告說:「我們看到我們在國家語言學習方面有很大的進展,已可以作一點基本的溝通。這為我們打開不少方便之門。我們確見每星期四十小時的學習帶來成果。請為與我們同住、美好的本地家庭,為我們所參加的教會,以及為神讓我們所看到的友誼和進度而感恩。」他們繼續裝備自己參與聖經翻譯的事奉,請為他們禱告。




秘魯:AEL開始基礎的課程

為報讀CILTA的學員而設的語音學和語言學先修課程已於9月5日在秘魯開課,課程為期兩個月,由Alcanzando a toda Etnia en su Lengua(AEL)舉辦。求神賜智慧和能力給學生,願他們在遇上學習困難時,不致沮喪和挫敗。求神供應導師和負責物流的工作人員所需的一切。請為這些學生能夠參加2017年的CILTA課程禱告。他們正在為未來的聖經翻譯工作裝備自己,求神感動秘魯的教會鼓勵、支持和為他們禱告。



薩爾瓦多:婦女於11月會面

COMIBAM的婦女將於11月在薩爾瓦多舉行第二次國際會議。這會議的目的是激勵更多婦女透過禱告、奉獻和投身參與委身於神的使命。會議給予她們與其他語言的人交流的機會,請禱告記念。求神帶領許多的婦女參與其中,又求神保守所有物流工作,供應這項推動神國工作的活動所需的一切。



危地馬拉:神在阿切族的作為

讚美神!一隊青年使命團(Youth with a Mission, YWAM)的團隊一直在危地馬拉分發阿切語(Achi)新約聖經。以多位配音員聲音錄製的阿切語摩西五經已經完成。9月初,團隊於當地一所大教會慶祝聖經誕生,並且發行聖經。詩篇最後三分一部分的顧問審核工作已於8月完成,箴言的顧問審核工作也已經開始。請為於10月舉行的箴言顧問審核工作坊禱告。現有更多神的話語進入阿切族之中,求神的靈在許多阿切族人的生命中動工。


*希伯來文聖經的首五卷: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和申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