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东非工场:诚徵资讯科技专才(义务)

东非工场:诚徵资讯科技专才(义务)


(摄影:Marc Ewell)

威克理夫的主要伙伴──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SIL)是个从事语言工作的基督教组织,期盼看到社群因使用自己最重视的语言而兴盛发展。


SIL与教会和社群合作,将圣经翻译成本土语言,专注于本土语言的识字教育和教育工作,协助教会和社群接触和使用他们的圣经。SIL渴望促进有意义的发展、教育和与圣经联结工作(Scripture engagement)

SIL位于东非的办事处现诚徵一名资讯科技专才(IT Specialist)的宣教士,以最少两年的义务形式在东非工作。电脑和资讯科技在支援圣经翻译和语言发展工作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职责/条件:
  • 能独立思考,对电脑安装、维修、故障排除、保安、网络与无线、互联网连接、伺服器和脚本处理有广泛的认识。
  • 一人专责资讯科技工作,负责所有与电脑有关的需要,包括策划和执行五十部电脑和一台伺服器的生命周期(lifecycling)和每年的财政预算。
  • 处理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式的授权经营(licensing)与安装,以及培训工作人员使用一般办公室软件、SIL独特的翻译、语言学、语音和识字教育软件工具。
  • 具良好的网络技能,监察与维持无线连接,防止错误使用有限的互联网资源、恶意软件或网络攻击。
  • 能提供全面的支援策略和资讯保安措施者优先考虑。
工作期: 2022年3至7月期间开始,为期两年;第二年须专注培训本地工作人员。

应届毕业生和具相关工作经验者均可申请。如你有感动参与这个岗位的事奉,请联络: personnel@wycliffehongko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