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诚徵圣经翻译项目软件的客户关係经理(义务)

诚徵圣经翻译项目软件的客户关係经理(义务)




本会工场现诚徵两名圣经翻译项目管理软件(Bible Translation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的用户关係经理(Relationship Manager),以最少一年的义务形式在香港或其他地方作遥距的全时间服侍,支援世界各地正在学习使用圣经翻译项目软件的宣教同工,协助机构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以了解尚有哪些族群的工作有待完成。

条件:
对基督教信仰委身,认同我们的信仰宣言。
擅于以英语沟通,乐于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建立关係。
擅长与跨文化团队一起合作。
有资讯科技应用方面的知识和良好的分析能力。
需要于短时间内学会使用圣经翻译项目管理软件,运用这些知识帮助世界各地的用户,切合他们各类型的需要。
能运用多媒体预备相关的培训内容。
自我管理及组织能力强。
身处的地方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职责:
与使用软件的用户(由主管指派)建立关係,定期跟进他们使用软件的情况。
当各组织的领袖陆续开始使用这软件时,提供协助和指导。
培训组织中的领袖和项目主管,使他们明白如何使用软件的新功能,并将之应用在他们的处境中。
收集和记录由各组织用户所建议的新功能,聆听他们在使用软件时所遇到的问题,并参与相关的线上会议。
每週工作约四十小时。

工作期: 2022年6至9月期间开始,至少为期一年。

如你有感动参与这个岗位的事奉,请联络: personnel@wycliffehongkong.org

(图片来源:vecteez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