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圣经翻译参考资源库

圣经翻译参考资源库




圣经翻译参考资源是圣经翻译员不可缺少的工具。为了准确地掌握原文经文的意思,他们必须搜索、筛选和运用合适的参考资源。

因着基督教发展歷史和普世宣教进程,圣经翻译参考资源一直以英文独佔鰲头。近年多了非英语群体差派宣教士参与圣经翻译工作,部分母语圣经翻译员也拥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可自行使用参考资源。然而,这些宣教士和母语圣经翻译员并非以英文为主要语言,往往在使用英文圣经翻译参考资源上,因着语言而产生障碍,甚至误解。

为帮助他们准确地翻译圣经,本会现正参与建立一非英语圣经翻译参考资源库。

所需经费:

所需经费为港币$400,000,其中包括支持一百名圣经翻译队员获得有用的资源。

成为伙伴:

如你有感动帮助圣经翻译队员获得有效的资源,你可以为他们祈祷,也可以奉献资助此项目,请註明「项目基金:圣经翻译参考资源库」。(所有超过是次项目所需的奉献,将拨作支持有需要的圣经翻译项目)

按此了解奉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