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孩子专属的宣教日引Podcast:《宣教小祈兵》

孩子专属的宣教日引Podcast:《宣教小祈兵》


以广东话制作,由咖喱姐姐和寿司姐姐带孩子进入宣教的世界。



孩子要如何实践宣教使命?孩子是祷告的勇士!

「被世界忘记的脸庞,神没有遗忘;
脚无法抵达的地方,祷告能抵达。」

让咖喱姐姐和寿司姐姐带你进入宣教的世界,一起成为神国度的小「祈」兵!将《宣教日引》*简化为孩子也能听懂的话,透过说故事的形式帮助孩子认识宣教和不同的族群,并且各种宣教士幕后秘辛、在不同土地上发生的故事、神在未得之民的国度的奇妙作为,还有主持人亲身的宣教经歷!在每集的最后,我们更会带领孩子一起,化身为宣教小「祈」兵,学习为万民代求,培育宣教心,与爸爸妈妈一起透过祈祷实践基督的大使命!每周更新两次,快来一起认识宣教事,成为宣教人!

按此连结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n9r64eh00hm01xn4kxmar07/platforms
或扫描二维码收听:



*《宣教日引》祷告季刊发行广及全球华人,二十年来每天介绍一个福音未得之民,提供具体代求事项。2023年10至12月季刊主题为「圣经翻译」。(欢迎透过「宣教日引」网页阅读季刊:https://cross-roads.org

(美国万民福音使团Crossroads自1999年11月出版《宣教日引》;2014年,联合差传事工促进会自晨曦会接手《宣教日引》在台湾的发行与推广,并且于2016年与万民福音使团密切合作,一同参与编务、台湾推广及印刷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