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8年2月25日至3月3日

南亚:与圣经联结的焦点


请为在南亚举行鼓励使用圣经的三天活动祷告。一大群圣经翻译员和「与圣经联结」(Scripture Engagement)的工作人员将会聚集,分享帮助人在日常生活中运用翻译好的圣经的想法。求神保守前往出席会议者的安全。为教会会乐于使用母语圣经祷告。也请为耶稣的跟随者祷告,愿他们在活动后以新方式开始阅读、记住和分享圣经。



瓦努阿图:有声圣经播放器的需求


赞美神!在瓦努阿图,人们持续需要载有翻译好的圣经的MegaVoice播放器。一个「与圣经联结」(Scripture engagement)的团队鼓励本地店主参与分发的工作,这已成为良好的策略。透过这些小型商店所卖出的播放器佔总数三分之二。圣经翻译和应用的异象透过这些店铺的网络传递开去。求神坚固那些聆听有声圣经的人的信心。



所罗门群岛:出版首部加奥语圣经


所罗门群岛的加奥族(Gao)快将有机会阅读母语圣经。29%的新约圣经已获顾问审核,现正在印刷和分发试阅版。请祷告,愿阅读已分发的部分圣经的人积极表达意见。译经员Japhet Sikou继续将圣经翻译成加奥语,准备3月份将使徒行传呈交顾问审核*,请为他祷告。

*顾问审核就是译经顾问与译经团队一起审核经文,检查译文是否准确、清晰和自然;又会检查有否遗漏、画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处。



东南亚:准备翻译


请为亚洲一语言的翻译和识字教育团队祷告。他们已开展识字教育计划,但仍要培训新教师和制作更多教材。求神供应愿意在没有识字教育计划的村落中成为教师的义工。团队的母语译经员希望于10月开展翻译圣经,但他们需要培训和合适的工作空间,请为他们祷告。



东南亚:创世记圣经研读


赞美主!创世记研经系列已差不多预备好,可供一族群的教会使用。这个系列分为儿童和成人课程。请为敲定材料的人员祷告。材料包括帮助教师好好使用课程的有声录音。请为他们能按时完成余下的课程细节,印刷和分发材料祷告。他们已开始培训主日学教师使用这些材料。



纳米比亚:需要经文诗歌


请为编制纳米比亚(Namibia)的欣巴语(Himba)圣经故事的团队祷告。他们于1月底与顾问审核了几个故事。他们希望为录制的故事配以美好的诗歌。请为团队能找到一名歌手作曲家为录音创制合适的诗歌祷告。



菲律宾:PLRDP工作坊


不同菲律宾的大学的代表于2017年8月聚首,就「菲律宾语言研究发展项目」(Philippine Language Research Development Project, PLRDP)举行「语言高峰会」。这项计划由前教育部长策划,愿景是每种本土语言都有一名长期的大学倡导者协助发展、保存和记录。菲律宾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SIL Philippines)获邀向有兴趣在大学成立研究小组的教授提供为期一周的工作坊,以支持他们所选择的本土语言群体。赞美神!已有一所大学愿意主办下一次的PLRDP工作坊。请以祷告记念工作坊的日程编排和一切所需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