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5月21日至5月27日

泰国:口述圣经故事项目


为最近进行的三个口述圣经故事培训感谢神。这个团队清楚明白神的计划,感到非常鼓舞。泰北团队已从圣经中挑选了四十个故事,用于下一个项目。这些故事是以不同语言编写和准备的,求神赐团队智慧和指引。求神预备心灵,让没有听过福音的人在故事测试期间接受福音。按此进一步认识「口述文化」(orality)。



日本:会员大会


日本威克理夫将于2017年6月26日举行会员大会。请以祷告记念下一批领袖的选举,以及2017年5月23日至6月20日期间的投票时间表。愿这成为透过神的话语寻求祂和祂的旨意的时间。求神让日本会员聚集归荣耀给神时,有段更新的时间。



亚洲:参与事工的志愿者


我们为亚洲许多帮助圣经翻译事工的志愿者赞美神,他们以技能、天资和时间服侍主,让我们为这些从主而来的祝福感恩祷告。愿神的话语不断鼓励他们,叫他们单单寻求神的荣耀。「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当这样。」(加6:9-10)



菲律宾:与教育部门合作


菲律宾圣经翻译会(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的语言发展促进人员将于本周开始与苏里高德尔苏尔教育部(Surigao del Sur Department of Education[DepEd])和比斯利格(Bislig)市教育部的分组的教师合作。他们将完成健拿吗俄语(Kinamayo)字母表,提交给菲律宾语言委员会(Komisyon sa Wikang Filipino)和教育部。卡吗俄语(Kamayo)的翻译员也需要这个字母表来书写新约圣经经文。求神赐团队智慧和良好的合作。




新加坡:为成功的聚会赞美神


为新加坡威克理夫于4月22日成功举办的事工合作伙伴聚会赞美神!求神藉是次活动叫以后有更多新加坡教会支持项目基金计划。愿耶和华引导教会慷慨献出时间、人才和金钱。「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林前9:11)



新加坡:口述圣经故事工作坊


来自威克理夫国际联会(Wycliffe Global Alliance)网站的一篇关于「口述文化」(orality)的文章说:「即使是在识字率较高的社会,说话和聆听依然是许多人掌握得较佳的沟通方式。」在新加坡,口述圣经故事工作坊分别于5月9、10和13日举行,为踊跃的回应赞美神!请为已经报名参加培训的九十五人祷告。求神使他们在事工中学以致用。




泰国:「与圣经联结」工作人员


泰国一名女子将在一个村庄开始识字教育和「与圣经联结」项目,请为她身体和情绪健康祷告。让我们为村裏的基督徒祷告,愿他们继续凭信心过活,渴慕神的话语。愿主装备和使用他们在社区分享神的话语。随着项目展开,愿主赐下属灵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