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西亚、全球:在压力下生活


感谢神保守于高危地区工作和往返的语言团队平安。他们所面对的危险包括各种形式的疾病、政治动盪、罪案、暴乱等等。管理人员密切监察部分队员所住和工作的地点。求神赐下智慧、保护、和平与祂的同在给这些生活在危险地区的人和家庭。



西亚:圣经发行

   
西亚地区的群众出席一伙伴机构最近举办某语言的圣经发行活动。活动包括但以理书选段的戏剧,以及向一名政府官员展示圣经的环节。为圣经获得公开接纳感恩。部分参与戏剧的演员经歷身体的医治和开始踏上信心之旅。首批运送的圣经来到活动中已售罄。求神保守用船运送的主要批次能迅速清关。请为圣经将会继续影响这个族群祷告。



罗马尼亚:计划翻译


在罗马尼亚(Romania)的罗马(Roma)圣经翻译委员会最近开始一个复杂的圣经翻译项目。他们计划使用罗马尼亚语不同方言的元素翻译出一个译本,让国内所有说罗姆语(Romani)的人能够理解。他们要准备预算,与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SIL)及其他组织商讨伙伴协议和协议内部政策。求神赐智慧、理解力和良好的沟通给参与其中的人。请为委员会能在项目开始的阶段发展良好基础祷告。




地中海地区:网上分发


几个团队把圣经翻译成地中海地区几种语言,透过互联网分发圣经产品。请为更多人会在Facebook和Youtube浏览这些産品祷告。两种语言的箴言和登山宝训译稿已放在Facebook上,正进行理解测试,请为测试和收集意见的过程祷告。也请以祷告记念工作人员能制作具素质的创世记和诗篇影片,将来放在网上使用。



亚洲:受训的翻译员


亚洲一国受训中的本土翻译员在7学习语义学和语篇课程。这些课程是他们学习计划的一部分。求主加力给导师参与其中,让受训的学员有效地学习,并取得成果。请祷告,愿参与者能增加知识和技能,提升工作态度。



亚洲:本地领袖寻求新资助来源


装备本地项目领袖为他们的项目获得其他持续资助的研讨会于5月在亚洲某国的南部和北部举行。求主给本地同工创意找到资助的来源。请为他们能成功向潜在的捐助者和组织展示项目目标和资助建议书祷告。



高加索:「与圣经联结」计划


为高加索一族群的「与圣经联结」(Scripture Engagement)新活动的计划和预算感谢神。一名新的语言工作者将于10月参与这个项目。她会协助制作註释材料,与该语言族群和本地圣经翻译机构联繫。请祷告,愿所有参与其中的人能有美好的开始,彼此建立关係,好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