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非工場:誠徵資訊科技專才(義務)

東非工場:誠徵資訊科技專才(義務)


(攝影:Marc Ewell)

威克理夫的主要伙伴──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是個從事語言工作的基督教組織,期盼看到社群因使用自己最重視的語言而興盛發展。


SIL與教會和社群合作,將聖經翻譯成本土語言,專注於本土語言的識字教育和教育工作,協助教會和社群接觸和使用他們的聖經。SIL渴望促進有意義的發展、教育和與聖經聯結工作(Scripture engagement)

SIL位於東非的辦事處現誠徵一名資訊科技專才(IT Specialist)的宣教士,以最少兩年的義務形式在東非工作。電腦和資訊科技在支援聖經翻譯和語言發展工作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職責/條件:
  • 能獨立思考,對電腦安裝、維修、故障排除、保安、網絡與無線、互聯網連接、伺服器和腳本處理有廣泛的認識。
  • 一人專責資訊科技工作,負責所有與電腦有關的需要,包括策劃和執行五十部電腦和一台伺服器的生命周期(lifecycling)和每年的財政預算。
  • 處理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式的授權經營(licensing)與安裝,以及培訓工作人員使用一般辦公室軟件、SIL獨特的翻譯、語言學、語音和識字教育軟件工具。
  • 具良好的網絡技能,監察與維持無線連接,防止錯誤使用有限的互聯網資源、惡意軟件或網絡攻擊。
  • 能提供全面的支援策略和資訊保安措施者優先考慮。
工作期: 2022年3至7月期間開始,為期兩年;第二年須專注培訓本地工作人員。

應屆畢業生和具相關工作經驗者均可申請。如你有感動參與這個崗位的事奉,請聯絡: personnel@wycliffehongko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