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東南亞納豐族手語翻譯項目

東南亞納豐族手語翻譯項目

為建立東南亞聾人群體的能力,東南亞手語團隊提共建立網絡的機會和技術服務。這些技術服務包括手語譯經員的顧問支援和軟件工具的研發。他們也提供手語語言學、手語翻譯、聾人多語教育原則和世界手語的社會語言學研究等方面的培訓,以建立東南亞聾人群體達到他們語言發展的目標,以及鼓勵由當地聾人群體發起和領導最為有效和可持續的手語聖經翻譯發展工作。


簡介:

納豐族是個東南亞的手語群體,人口約53,000。納豐族手語譯經項目為期四年。透過這個項目,納豐族可以認識神和聖經。

時間表:

2020至2024年

所需經費:

1.啟動項目的技術經費,包括手提電腦、軟件、儲存系統、電腦顯示器和相關的編輯設備和培訓經費:約港幣$100,000

2.手語譯經員的薪金:每年約港幣$150,000

3.其他營運開支:每年約港幣$25,000上網、辦公室開支及雜費

成為伙伴:

如你有感動支持納豐族手語聖經翻譯,你可以持續為他們祈禱,並留意項目的更新消息,也可以透過奉獻支持這個項目。請將劃線支票抬頭寫「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連同個人資料,或直接填妥奉獻封一併寄香港英皇道郵箱34757號。請註明「項目基金:納豐族手語聖經翻譯項目」

按此了解奉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