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2月18日至2月24日

香港:總幹事探訪


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總幹事羅兆泉牧師將於2月27至3月16日探望在東非工場的會員。求神保守他行程平安,有美好的成果。請為他能與工場的主管和工作人員好好溝通和互動禱告。求神使用這次行程成為羅兆泉牧師和東非工場的會員互相的激勵。



日本:日本的民族事工網絡


讚美神!祂招聚日本多間教會和機構一起會面,以彼此鼓勵,並為彼此在日本的不同民族的事工禱告。因他們面對相同的挑戰,計劃定期會面能幫助大家處理工作和個人所關注的事情。求神保守他們心意合一地繼續這個禱告網絡。



新加坡:給每個人的使命


「神的使命是否只給予少數選定的人?」新加坡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希望透過「給每個人的使命」的活動解答此問題。這個活動將向擁有不同方面技能的人展示宣教的選項,讓他們清晰認識這些選擇。活動將於3月3日下午兩點至五點舉行,請以禱告記念。求神賜智慧和力量給講員預備內容:陳金鋒博士(David Tan)將負責語言方面的題目,Rocelyn Anog負責藝術方面,而何仁杰(Charles Ho)則負責其他方面的專業。活動將會列出亞洲地區的聖經翻譯事工的空缺。請為參加者禱告,願他們持開放的心靈和頭腦去看神要帶領他們在哪裏服侍。




新加坡: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


新加坡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教導人以有趣、吸引和簡單的方式介紹神和福音的信息。請為參加者禱告,願他們能在工作坊中學習和享受,並在將來實踐所學。團隊在預備初級(9月13至15日)和中級程度(9月15至17日)的工作坊,請為他們禱告。求神賜創意和智慧給講員預備工作。




泰國:泰國手語


根據聾人聖經公會的資料,現時全球共有超過四百種獨特的手語。沒有一種手語有整部聖經,只有2%的聾人曾接觸福音。泰國的聾人信徒群體正在以編年的方式*將聖經故事翻譯為他們的語言。你可以為團隊禱告嗎?祈求他們繼續翻譯工作時得著鼓勵。求神為他們預備禱告和經濟上的支持者,願意支援他們進行翻譯工作。

*編年聖經故事(Chronological Bible Storying, CBS)是個教導聖經的方法,以創世的故事為開始,直至新約教會時代為完結,按照時間順序向群眾講述聖經突顯的主題或主要的故事。




印尼、菲律賓:資金籌募培訓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和印尼Kartidaya合辦資金籌募培訓,為他們之間的伙伴關係和友誼讚美神。請為他們組成團隊和互相幫助禱告。求神引導正在預備這次活動的TAP團隊成員,賜智慧給他們。請為他們能得到前往印尼所需的經費禱告。



菲律賓:國家聖經月


菲律賓總統羅德里戈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根據第一百二十四號公告,正式宣佈將1月定為「國家聖經月」。這是總統的國家建設策略的一部分,因神的話語繼續轉化國內的生命。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和菲律賓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Philippines)參與菲律賓聖經公會於1月22至26日舉行的一周公開讀經活動。這是在菲律賓閱讀不同語言的聖經的好機會,讓許多人讚美神的話語。祈求那些已經聽聞神話語的人會相信和跟從耶穌,以祂為他們的主和救主。讚美神的作為!祂透過祂的話語轉化菲律賓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