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4月8日至4月14日

西亞:跟進聖經被海關扣留


讚美神!一大批西亞某語言的聖經遭海關扣留九個月後獲得發放。現時聖經已在當地幾間書店和透過其他代理商發售。這批聖經包括首次以這語言出版的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修訂版。請為那些購買和閱讀聖經的人禱告。求神使用聖經「預備人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7)」



美國、亞洲:聖經應用程式與一頂帽子


一名亞洲女士出席於美國舉行的會議,期間跟一名點頭之交的美國人提到她的母語智能電話聖經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的圖標為她的家鄉族人所戴的傳統帽子。那天稍後的時間,那美國人踏單車的時候,與一名戴著那帽子的男士擦身而過。於是,他掉頭去問那男士是否屬於該少數族群。那男士對有人能夠正確地猜中自己的本源感到吃驚。美國人展示如何下載這個聖經應用程式。請禱告,願更多說這語言的人能夠找到和使用這個聖經應用程式。



俄羅斯聯邦:聖經故事書和有聲錄音


讚美神!聖經故事的插圖本已準備好向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埃文族(Even)分發。埃文族約有五千六百人,傳統上是馴鹿牧民和獵人。這本書聖經翻譯學院出版,內含二十五個故事,涵蓋聖經中由神創造世界至基督再臨的主要段落,四十一幅彩色插圖由一名當地藝術家繪製,隨書更附送故事的有聲錄音,而故事也包含俄羅斯文。請禱告,願這些故事深受歡迎,向人心說話。



羅馬尼亞:識字課程


語言發展工作人員Sari創製了羅姆語*(Romani)識字教育材料,並開始使用這些材料來教導一群在羅馬尼亞的羅姆**(Roma)孩子閱讀。他們透過實際應用測試這些教材。求主賜工作人員洞見,使他們能有效製作課程;也求主賜智慧給那些與各個識字率偏低的羅姆族群合作的人員,好叫他們知道如何幫助在這個識字為常態的世界裏,幫助這些族群取得成功。


*羅姆語是在羅馬尼亞的羅姆人所說的語言。
** 羅姆人也稱為吉普賽人(Gypsy)。他們源自印度,現分散於世界各地,大多在歐洲。



地中海地區:數百萬人收看詩篇第10篇的影片


讚美神!地中海一語言的詩篇第10篇圖片影片已製作完成。圖片影片是一套由靜止的故事圖畫組成的幻燈片,配以旁白和背景音樂。影片透過臉書(Facebook)推廣,獲得七百四十萬瀏覽人次和二十五萬個分享。請為團隊能夠收到有關影片素質的有用意見而禱告。也為這影片和其他以聖經為基礎的影片能廣泛分發禱告。



亞洲:跟進數碼分發計劃


讚美神!亞洲一主要語言的智能電話聖經應用程式的第二版已推出,它可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格式。為這程式能接觸使用者禱告。工作人員正努力在輸入印刷版聖經的國家爭取聖經應用程式的合法批核。為了製作高素質和多聲有聲聖經,他們需要經費。在獲得所需的經費後,下一步就是取得政府許可、所需的器材和人手。請為這個項目能夠於今年內完成禱告。



亞洲:跟進世界各地聖經分發的挑戰


為分發亞洲一大語言的聖經有了新伙伴和網絡而感謝神。團隊已計劃重印整部聖經兩次。給亞洲國家的印刷本將透過當地的聖經公會分發。其他則分發至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族人。請為團隊能儘快籌得重印聖經所需的經費禱告。也請為重印和國際船運的安排能夠順利進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