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

歐亞大陸:社交媒體工作坊


有一系列為想學習使用社交媒體來加強「與聖經聯結」的人而設的工作坊。這個系列將於10月、12月和來年2月開展,以三個九十分鐘的網上活動形式進行。求神賜智慧給計劃和帶領工作坊的工作人員。請為參加者禱告,願他們得到新洞見,知道如何在歐亞地區的少數族群中提高他們對聖經的意識,增加讓他們接觸聖經的渠道,幫助他們更多與聖經聯結。



俄羅斯聯邦、中亞:評估餘下的需要


俄羅斯和中亞的聖經翻譯合作伙伴將於11月聚集參與年會。他們將會討論哪些語言群體仍然沒有聖經,以及如何與這些族群一起開展翻譯工作。餘下的處境帶來特殊的困難和挑戰。求神賜下智慧,讓人能夠清楚理解聖經翻譯的需要,知道如何進行工作。



全球:幫助鄰舍獲得聖經


讚美神!網上已有超過一千四百種語言版本的聖經。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語言有甚麼聖經資源,直至有人向他們展示,他們才發現。請禱告,願世界各地的人能夠注意到如new-neighbour-bible.orgfind.biblescriptureearth.org這些網站。為人們能夠找到和分享網上聖經和聖經資源禱告。



西亞:跟進將詩歌融入音樂


1930年代,曾有人以西亞一語言和詩歌形式表達新約聖經的福音書。現在語言團隊正計劃透過一名當地人士取得複本。他們問他可否分享。由於他希望先正式出版這些福音書,所以他還未預備好給他們複本。請禱告,願他能夠早日成功出版,團隊能夠獲得複本。團隊一旦獲得複本,便會邀請當地音樂家按複本製作歌曲,以美麗的方式傳揚福音。



俄羅斯聯邦、中亞:聖經翻譯計劃


俄羅斯和中亞的聖經翻譯環境正在改變。讚美神!現時有更多機構參與聖經翻譯。因著多語言現象和城市化,這地區的語言使用情況變得更複雜。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領袖正在考慮如何調整策略,最能夠滿足聖經翻譯的需要。求神賜下清晰的頭腦和洞見,引導SIL計劃接下來十至二十年的工作。



全球:眾家庭


請為居於自己文化以外的眾家庭禱告。求神賜智慧給這些家庭,讓他們知道如何為每個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安排。請為於寄宿學校讀書的孩子禱告。與家人分離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求神幫助孩子知道祂的愛和祂的靠近,不會害怕。為所有孩子禱告,願他們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路加福音2:52)



西亞:簽證


進入和停留在西亞的國家有時是很困難的。讚美主!最近幾個簽證獲批。一個伙伴的簽證申請遭受拒絕,現正在上訴程序中。祈求這個簽證能獲批,為負責處理所有簽證申請的政府官員禱告。求主保守申請簽證的人能夠得蒙官員的喜悅。有幾個再入境簽證和一些首次簽證現急需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