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月13日至1月19日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領袖交接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范克林(Kirk Franklin)的任期將於2020年9月屆滿。聯會自2008年以來,神藉著他有遠見的領導,顯出祂的美善,聯會為此讚美祂。遴選委員會正在監察為聯會選出新任總幹事的遴選程序。領袖交接意味著改變。請為聯會禱告,願他們能夠在2020年9月前任命新的總幹事,順利過渡重要的領袖交接過程。當遴選和交接過程在進行的時候,請大家與世界各地的聯會機構同行,並藉著禱告參與其中。



全球:尋找新角色


許多高級譯經員和行政人員因家庭原因或即將退休而需要在家工作。他們希望找到合適的崗位,能用得著他們的技能和背景。為他們祈禱,願當他們承擔不同的任務時,能快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請也為管理層求智慧,使他們知道如何最好地善用這些有經驗的人的技能進行重要的工作。



亞洲:為轉化的生命禱告


譯經員在亞洲一個受逼迫的族群的翻譯工作取得良好的進展。主要譯經員是離鄉別井在歐洲工作的難民。現已有有聲形式的部分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為最近錄製了該語言的《耶穌傳》電影向神獻上讚美。當電影在未來數月上映的時候,求神轉化許多生命。現任團隊領袖快將到達退休的年齡,求神帶領合適的人在適合的時間接替他。



全球:再定位去宣教


讚美神!加勒比威克理夫與五旬節教會的領袖於11月在加勒比舉行宣教工作坊。與會者包括來自牙買加各地、加勒比其他地區、拉丁美洲和美國的主教、牧師和高級領袖。他們被神的靈引導,以不同方式引導人參與全球的宣教工作。教會領袖鼓勵當地教會為神的國增加他們對世界的影響,請為他們禱告。祈求他們與加勒比威克理夫建立美好的關係,帶領新人蒙召加入聖經翻譯的事奉行列。



全球:太平洋島領袖退修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的太平洋島的領袖每隔兩年便會聚首退修,一起團契和互相鼓勵。這次退修計劃於1月18至20日在澳洲的布里斯班舉行。會議前,地區的工作人員將於1月17日為這些聯會機構的傳訊人員舉行一天的傳訊工作坊。地區工作人員要為這些會議敲定計劃和作準備,請為他們禱告。



菲律賓:領袖交接


讚美神!Edith Sola獲委任為菲律賓威克理夫的新任總幹事。Edith要適應新的角色,請為她的身體、精神、情緒和靈性的健康禱告。現正是機構和各領袖的適應階段。為他們能同心合意地作帶領禱告。祈求他們與菲律賓的伙伴建立美好的關係,一起為語言和聖經翻譯項目合作。



幾內亞、塞內加爾:慶賀華美語聖經的誕生


讚美神!印刷版和有聲版的瓦美語(Wamey)新約聖經與創世記,分別於1月5日在塞內加爾,以及於2018年12月29日在幾內亞為讓神得榮耀而推出。為兩個形式的聖經能廣泛分發禱告。祈求那些推廣和跟進的工作能使許多人認識耶穌。當地的聆聽小組已形成,使族人可以一起聆聽聖經。現也有載有有聲聖經的SD卡,可用於手提電話。去年,瓦美語《耶穌傳》電影在塞內加爾和幾內亞進行首映。求聖靈在族人透過SD卡和影片首次聽到和看到福音的時候,引領他們去到祂面前。

(禱告消息改寫自美國威克理夫刊物:Finish Line
塞內加爾的瓦美族人口為22,000。
種子公司的網站:
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