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2月3日至2月9日

新加坡:新董事局


請繼續為新加坡威克理夫尋找新成員加入董事局祈禱。這是董事局正在進行更新的過程的一部分。求主賜下指導和智慧,好讓他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知道神要在新加坡裏所揀選的候選人。



菲律賓:前期語言評估


讚美神!團隊為有可能開展一個新約項目而進行菲律賓卡皮茲諾語(Capiznon)前期語言評估工作。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的團隊繼續與來自羅克薩斯市(Roxas City)的牧者和工作人員互動,請為他們求從主而來的智慧和引導。請禱告,願他們與牧者和工作人員之間的互動、帕努布利安博物館(Panublion Museum)和菲拉莫基督教大學(Filamer Christian University)圖書館的圖書館研究,以及與市內的卡皮茲諾人的會面將帶來幫助。



新加坡:人手和地方


新加坡威克理夫已策劃今年的幾個計劃和活動。求神感動新加坡的教會和信徒參加這些活動。為新加坡威克理夫能夠有效地向人講解他們的事工和需要禱告。為新加坡威克理夫搬遷至一個新的臨時辦公室感謝神。也請為他們今年內能找到一個合適和長期的辦公室禱告。



孟加拉:聖經應用程式


孟加拉機構──連接點(Connections)的工作人員正在協助訓練人在手提電話裏安裝聖經應用程式和其他資源。他們期待開發特定語言的程式。求主帶領人完成這工作,為這個項目提供所需的資源。讚美神!他們與一個手提電話程式研發培訓小組合作。結果,連接點的團隊也與YouVersion合作研發一個為兒童而設的程式。他們正在為有更多人協助這些工作禱告。



孟加拉:推動為宣教禱告


當神的子民一起事奉是何等喜樂的事情!為連接點(Connections)與孟加拉禱告運動(Bangladesh Prayer Movement)建立的伙伴關係讚美神。請為今年計劃的禱告大會禱告。他們繼續信靠神會供應大會所需的經費、人手和活動內容。請禱告,祈求當他們鼓勵教會擁抱為宣教禱告,願BPM和連接點在孟加拉繼續彰顯在禱告中合一的見證。



泰國:威克理夫咖啡館


泰國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正在預備於2月23日舉行一年一次的威克理夫咖啡館,請為他們禱告。舉辦威克理夫咖啡館的目的是回答有關宣教及如何參與其中的問題。求神賜創意和智慧給泰國威克理夫向泰國人打開宣教之門。



全球:為聯會轉換領袖禱告的2月份禁食禱告周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將於2月18至24日舉行為期一周的祈禱和禁食。聯會董事請大家為這個選出聯會新任總幹事的過程的重要時刻禱告。鼓勵所有聯會機構的人員、其他的伙伴和公眾在這個星期參與祈禱和禁食。董事會成員和遴選委員會渴望各人在此期間聆聽並回應神對聯會社群所說的話。范克林(Kirk Franklin)擔任聯會總幹事的任期將於2020年9月屆滿。自2008年起,神藉著他高瞻遠足的領導顯出祂的美善,聯會為此讚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