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2月10日至2月16日

亞洲:為流離失所的族群錄製《耶穌傳》電影


讚美神!《耶穌傳》電影的配音員在12月差不多完成配音的工作,現只有旁白的部分需要錄音。為這個最後的重要角色禱告,也為亞洲的伙伴能順利完成電影的製作禱告。



亞洲:在困難處境下的忠心


請為一個由譯經員和語言學家組成的小團隊禱告,他們每天都在進行亞洲一個受逼迫的族群的翻譯項目。請為路加福音的顧問審核*和創世記的閱讀理解測試工作**能順利進行禱告。求神整合書寫系統的最後元素。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經文,檢查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為了使譯文清晰和易明,團隊會向族群成員讀出譯文,然後由他們用自己的語言解釋所聽到的。



中非共和國:在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中的平安


請為中非共和國求平安。人民飽受極度的痛苦、損失和流離失所已超過六年。為所有尋求帶來醫治和安慰的人感謝神。特別為當地語言的聖經創傷治療計劃帶來祝福獻上讚美,耶穌基督的福音已透過這計劃接觸許多人。求神結束衝突,帶來寬恕和復和,並重建破碎的生命和社區。願神在中非共和國的聖經翻譯工作的心意成就,讓祂得著榮耀。



中非共和國:在艱難的處境修訂和完成新約聖經


請為中非共和國的格巴亞語(Gbeya)、卡巴語(Kabba)和恩布古語(Ngbugu)譯經團隊禱告。在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裏,這些族群為尋求安全,被迫離開自己的社區生活,而譯經員前往語言地區的必要行程也要花上數個星期。每部新約聖經的背後是譯經團隊超過二十年的工作,因著最近他們對自己語言的新發現,他們要修訂許多早期的譯文。求神賜下力量和智慧給譯經員,也祈求這些族群可很快獲得新約聖經。



瑞士:瑞士威克理夫需要新工作人員


瑞士威克理夫瑞士的辦事處和其他國家事奉的工作人員正在慢慢減少。新加入的工作人員少於退休的。求神於2019年為財務部供應兩名新的員工。特別求神預備具所需技能的人接替現時的財務主管,他將於2020年初離任。



非洲地區:領導交接


Wairimu Irungu正在接管Mundara Muturi的工作,成為非洲區的總幹事,請為她禱告。她將於5月的非洲地區總幹事與董事大會中正式開始她的角色。Mundara也將轉去接任新角色,成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副總幹事和領導發展顧問,請為他禱告。


喀麥隆:尋找新的總幹事


請為以下在非洲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的董事局禱告:加納語言學、識字教育與聖經翻譯學院(GILLBT, Ghana)和喀麥隆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會(CABTAL, Cameroon)。他們正進行委任新總幹事的過程。兩個機構現時都有署理總幹事。求神在整個物色、委任新成員,以及交接過程中賜下智慧。願神所揀選的人能夠被確認出來。求神為面前的任務裝備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