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2月17日至2月23日

全球:籌備行動計劃會議


為那些正在籌備2月底會議的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領袖禱告。他們正在預備四十五位將策劃和促進第二階段SIL行動計劃的領袖禱告。每位策劃者都非常繁忙。為每個人都能夠為這個額外的策劃工作騰出時間禱告。其中一位策劃者請大家祈禱:「為他們對神的賦權有更新的感覺禱告。今次議程的重點是群體中的屬靈辨識,活出群體的恩典和使命反思。求神預備所有參與者的心思意念。」



東南亞:開展新翻譯項目


請為正在預備開展聖經翻譯的語言群體禱告。他們正在尋找兩名領袖和額外六個譯經員承擔項目。求神賜智慧給他們揀選合適的人參與其中。當他們學習翻譯原則,並開始一起工作時,求神賜合一給他們。他們計劃用鄰近語言的文本進行工作。聖經翻譯員幫助這個新團隊透過改寫(adapting)鄰近地區的一個語言的譯稿明白翻譯的過程,請為他們禱告。他們要處理一些方言的問題,求神賜智慧給他們。



南亞:新約聖經慶祝活動


讚美神!某族群於1月中舉行了慶祝新約聖經誕生的活動。請禱告,願那些分發聖經的人能夠受到眾多族群的歡迎。為2018年底預備的聖經應用程式感謝神。祈求當族人與朋友和家人分享聖經的時候,聖經能被廣泛分發。工作人員預備活動,在未來幾個月鼓勵人閱讀、聆聽和以其他方式使用聖經,請為他們禱告。



南亞:預備出版


讚美神!有一個促進南亞不同伙伴之間的聖經翻譯的運動。2019年,超過二十五部新約聖經在出版前的最後預備階段。求神供應最後檢查和出版所需的經費。求神賜清晰的頭腦和勤奮給正在進行最後檢查和將譯稿從頭到尾閱讀一遍的工作人員。求神引導語言群體和基督徒領袖計劃和預備「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活動。



全球:兩個事奉角色


部分聖經翻譯員和支援人員除了在聖經翻譯的角色中事奉外,也要照顧年老的父母或患病的家人,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堅固他們,賜智慧給他們管理時間。求神賜喜樂給他們服侍家人,供應他們在醫療方面的額外支出。請禱告,願這些工作人員有足夠的時間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時關顧家人。



菲律賓:正在進行中的《耶穌傳》電影的錄製項目


請為本土話媒體專家Joel和Cindy及他們在菲律賓的同工禱告,他們與七個語言族群的人將《耶穌傳》電影錄製成他們的語言。請禱告,願每個配音項目的所有細節能夠逐一處理好,讓錄製工作順利進行。請特別為甘瑪沃語(Kamayu)項目禱告,這個項目由鄰近國家的工作人員跟進。請為配音員禱告,願他們能夠充滿情感地表達,也更認識耶穌。祈求這些有聲製作能接觸更多人,讓人認識耶穌。



全球:為聯會轉換領袖禱告的2月份禁食禱告周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將於2月18至24日舉行為期一周的祈禱和禁食。聯會董事請大家為這個選出聯會新任總幹事的過程的重要時刻禱告。鼓勵所有聯會機構的人員、其他的伙伴和公眾在這個星期參與祈禱和禁食。董事會成員和遴選委員會渴望各人在此期間聆聽並回應神對聯會社群所說的話。范克林(Kirk Franklin)擔任聯會總幹事的任期將於2020年9月屆滿。自2008年起,神藉著他高瞻遠足的領導顯出祂的美善,聯會為此讚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