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7月7日至7月13日

泰國:泰國以外的服侍


泰國威克理夫的異象是在2025年以前,看到東南亞國家所有餘下需要聖經翻譯的族群都與當地教會合作開展聖經翻譯計劃。為協助實現這個異象,請為他們計劃差遣工作人員前往泰國以外的地方禱告。泰國威克理夫從來沒有差派人到泰國以外的地方,這是新工作。求神為這個差遣工作人員的新過程預備道路。請為他們與伙伴機構和當地教會有順暢和清晰的溝通禱告。



泰國:成功舉辦威克理夫營


泰國威克理夫為在2019年威克理夫營*中神的同在、供應和保守向神獻上感謝。營會共有三十九名參加者,他們來自香港、新加坡、美國和泰國。大部分營友都在尋求神的心意,想知道如何服侍祂。很多參加者在營會完結後,因著對跨文化宣教的了解而受到激勵。數名參加者決定參與教會和宣教的事奉。求神對委身服侍主的人賜下清晰的引導。

*按此閱讀更多有關威克理夫營的資料。



南韓:宣教模擬之旅活動


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 ﹝GBT﹞ Korea)的工作人員正在南韓安陽市的一間教會為年輕人舉辦宣教模擬之旅的活動(The Journey)。這個活動模擬跨文化的生活體驗。約一百二十名韓國大學生參加這個活動。他們認識跨文化事奉時所遇到的不同問題,體驗跨文化工作人員如何面對挑戰,並如何透過建立團隊的遊戲、個案研究匯報和解決問題的環節來處理這些問題和困難。請為參加者有健全的宣教世界觀和思想禱告。求神賜創意和智慧給GBT 的工作人員。他們的工作人員不足。這次是新版的 “The Journey”,求主在參加者心裏動工,使活動與他們更有關係。



菲律賓:政府認可資格


讚美神!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獲全國文化藝術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Culture and the Arts of the Philippines)的認可資格。TAP是其中一個最早在亞洲的聯會機構,這項認可對TAP繼續在菲律賓服侍和促進聖經翻譯具有意義。祈求藉此可與政府機構建立更緊密的伙伴合作,並加強與其他伙伴的關係。為著這禱告蒙應允,以及TAP以誠信服侍神和語言群體的見證讚美神!



菲律賓:口述翻譯項目


全球有57億人較喜愛透過口述方式學習。菲律賓威克理夫是在菲律賓和東南亞地區推廣和促進口述項目的主要伙伴。請為正在使用Render(一個口述聖經翻譯軟件)或其他電腦軟件進行口述翻譯項目禱告。求主賜智慧和合一給培訓員、翻譯工作人員和母語譯經員。求主賜各人健康的身體和精神去跟進項目,在指定日期前完成工作。



印尼:《耶穌傳》電影配音


印尼有超過七百種語言,是全球語言數目第二多的國家。Kartidaya與教會和其他組織以伙伴關係一起在整個印尼工作,專注推廣和支援聖經翻譯工作。他們其中一個主要伙伴是《耶穌傳》電影項目。團隊計劃進行超過六種印尼語言的《耶穌傳》電影配音工作。求神賜智慧和技巧給參與配音過程的技術人員。祈求當團隊揀選配音員時,他們的心會回應神的話語。請禱告,願每個鄰近地區的教會都承諾使用配音的《耶穌傳》電影來佈道。



印尼:譯經覺醒研討會


Yayasan Kaleb Yosua是在印尼的聯會機構。他們計劃於7月底舉辦杜松馬蘭語(Dusun Malang)的譯經覺醒研討會(translation awareness seminar),請為他們祈禱。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出席研討會的當地領袖和教會領袖,並保守他們行程平安,身體健康。也為將會協助預備場地和邀請參加者出席研討會的教會領袖禱告。祈求各人在研討會進行期間和之後都對神的引導持開放的心靈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