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9月22日至9月28日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會議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將於9月24至26日舉行會議。董事會成員將在會議期間討論幾個重要事項,請為他們求智慧。會議首天將集中於總幹事選舉的最後階段,以尋找將於2020年退下來的范克林博士(Dr.Kirk Franklin)的繼任人。請為董事會能合一尋求神的心意禱告。



美國:聖經翻譯會議


請為10月11至15日在美國德克薩斯洲達拉斯舉行的第十屆國際聖經翻譯會議的工作人員禱告。讚美神!將有很多義工在活動期間前來幫忙。不過,仍需要一位義工統籌員。請為要完成論文和演講的人士祈禱。求神為活動預備良好的天氣,因為與會者要在校園的幾座建築物之間走來走去。也為鼓勵和資訊能傳遞給參加者禱告。祈求萬事互相配搭,讓神得榮耀,並加強全球聖經翻譯工作。



東南亞:茁壯發展的幼兒園


讚美神!東南亞一地區使用多種語言教育(multilingual education)方法的幼兒園茁壯發展。教師仍熱衷教學,並與渴望學習的學生分享。為教師開始使用Bloom軟件為他們的學校創建圖書館祈禱,也為學生能夠有流暢地閱讀的能力禱告。語言勘察將於9月中至下旬在附近的語言地區進行。祈求當勘察團隊了解該區人們使用語言和對語言的態度的情況,團隊成員能好好一起工作。



全球:預備適應的課程


非洲地區發展和使用基督徒生活技巧(Christian Life Skills)課程讚美神。現已找到一名義工,她可幫忙把課程放在網上,讓人可以將它改寫為非洲以外的語言。為讓她參與這個項目的各項細節祈禱。她需要辦公的空間和這個項目的描述,包括項目的目標和標準。祈求她可以與上司好好合作,讓她可儘快展開工作。



南亞:舊約進度


亞洲一個語言群體已出版新約聖經。譯經員現正翻譯舊約聖經。讚美神!摩西五經的翻譯工作差不多完成。此外,另一個版本的新約聖經正準備出版。祈求這些工作順利完成,讓一個新教會可於9月開始使用。為約翰福音的影片儘快完成檢查和推出禱告。一個培訓工作人員有效使用社交媒體的活動將於10月舉行。祈求一個散居者團隊(diaspora team)將會成立,以動員和為門徒訓練事工提供資源。



東南亞:製作主日學材料


讚美神!一個語言群體的成員熱愛使用自己語言的主日學材料。目前大約有一千二百至一千三百名兒童恆常參與主日學。請為根據出埃及記製作新材料的工作禱告。譯經員正在按出埃及記創製一系列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ies),作為課程的核心。讚美神!部分人在協助檢查聖經故事譯稿時歸信耶穌。祈求這些故事能儘快完成,讓新課程可分發給教會。



瓦努阿圖:巴基語新約聖經誕生的慶典


讚美神!巴基語(Baki)新約聖經正準備在瓦努阿圖推出。當聖經送抵當地的時候,一個小型的慶祝活動舉行了。翻譯項目進行了三十七年,族人期待收到他們的新約聖經。新約聖經將以印刷形式、MegaVoice播放器和手提電話應用程式出版。祈求神的話語在這個小族群裡大大改變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