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8日(雙周)

全球:採用「禱告的溪流」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於2019年底革新每周禱告事項。現時這項目叫「每周禱告重點」,將改名為「禱告的溪流」。格式、傳遞方式和部分內容將會不同。那些已訂閱禱告重點的人無須重新訂閱都可以收到「禱告的溪流」。禱告團隊的工作人員會收集不同風格的代禱事項,學習使用新軟件,請為他們能夠適應這些轉變而禱告。祈求系統的更新能順利完成。



東南亞:預備譯經顧問工作坊


近年,新語言項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推出,培訓更多譯經顧問的需求也隨之增長。亞洲翻譯統籌團隊正透過每年舉辦一次翻譯顧問發展工作坊來滿足這迫切的需要。這個工作坊以往只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下次的工作坊定於2020年6月15日至7月10日舉行,請以禱告記念籌備工夫。



美洲區:威克理夫美洲區團隊1月會議


威克理夫美洲區團隊將於1月舉行會議。求神保守團隊成員路程平安。當他們專注在以下方面尋求成長的時候,求神引導和指引他們:

‧ 培訓人更多參與聖經翻譯,包括支援的角色。
‧ 建立架構,讓美洲區機構繼續支持發展中的聖經翻譯運動。
‧ 研究和擴展美洲教會在重大決定和對話中的參與。

團隊成員全年在多個地方遙距工作,求主祝福他們能夠一起見面的時間。



智利:智利LETRA在新的領導下


為Andrew Wheaton 和Kelly Pastene這對夫婦在過去三年忠心擔任智利LETRA的總幹事讚美神。縱然面對困難,他們堅定和持守呼召。他們的任期已於11月底完結。他們將繼續在智利參與聖經翻譯,現正等候下一個任務,求神祝福他們。請為獲委任成為新總幹事的Genesis Cepeda禱告。她和將夫Camilo Paredes蒙召事奉。在機構過渡這個轉變的期間,請為智利LETRA的成員和董事局禱告。



高加索:語言勘察


國際語言學機構現正計劃在高加索地區勘察語言使用的情況。因安全理由,這類工作已有一段長時間未能進行。幾個國家伙伴機構期望更了解這地區的語言群體,特別是對聖經的需求。這地區的社會語言學很複雜,當地居民自古一直懷疑外來的人。求神引導和保護參與計劃和進行勘察工作的人員。求神在每個社區預備合適的人與勘察員合作。



俄羅斯聯邦、中亞:為「與聖經聯結」事工籌募經費


為「與聖經聯結」事工(Scripture engagement)籌募經費,對於與俄羅斯和中亞的語言群體合作的機構來說是持續的挑戰。多個主要的經濟伙伴只選擇資助翻譯事工。這意味著對於有志於「與聖經聯結」工作的機構必須尋找新的經濟伙伴。求神賜下創新和創意的方法,為「與聖經聯結」事工籌募經費。



全球:威克理夫全球祈禱日


讚美神!在2019年11月的威克理夫全球禱告日上,超過三十個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和伙伴機構組成伙伴形式禱告。這些機構以兩個為一組,互相交流代禱的需要和感恩的事項,承諾為對方禱告。這個群體的經驗能鞏固聯會機構彼此的關係和認識。祈求機構將在全年裏繼續互相鼓勵和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