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月19日至1月24日

歐洲地區:伙伴建立與神的使命


為最近在德國舉辦了十分出色的「事工伙伴建立」研討會讚美神。來自八個國家的工作人員代表四個宣教機構參與。他們從聖經中領受了關於神的使命的新洞見,他們和他們的經濟或禱告支援團隊在聖經翻譯運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菲律賓:《耶穌傳》電影的配音員


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於11月促進製作《耶穌傳》電影的加當語(Gadding)配音聲帶。大部分加當語配音員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得到公司批准才可以參與義務工作。讚美神!當加當人觀看電影,神的恩惠和恩典便延伸至他們之中。請禱告,願首次認識耶穌的人被吸引去與祂建立關係。



全球:在祈禱和行動裏同工


加拿大威克理夫與世界各地的本土組織促進聖經翻譯與語言發展相關的項目。機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讓至少十名加拿大代禱者為每個工場伙伴組織禱告。祈求有許多代禱者加入。有一次,代禱者為某國家的伙伴機構祈禱。因國內的暴力行為,成千上萬的人流離失所,機構的工作人員需要創傷治療工作坊。加拿大威克理夫回應他們的需要,協助創傷治療人員前往舉辦工作坊。加拿大威克理夫工作人員繼續為伙伴機構禱告和提供支援,請為他們禱告。



秘魯:CILTA學生和SIL成員一起禱告


2019年CILTA*課程的九位學生於11月在秘魯利馬與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工作人員一起禱告。學生來自阿根廷、巴拉圭、薩爾瓦多、委內瑞拉和秘魯。他們籌劃和舉辦慶祝威克理夫聖經翻譯的全球禱告日。為這些學生讚美神。他們完成密集的學習,裝備自己參與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並已於12月畢業。為他們重視禱告感謝神。為他們有機會與社區裏的SIL工作人員一起為聖經翻譯祈禱獻上感恩。


*CILTA──西班牙語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課程。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獲得發展的動力


巴布亞群島區域聯合教會(United Church of Papua New Guinea)的領袖於兩年前成立了一個辦公室,並招募了工作人員支援和推廣聖經翻譯。這工作現正不斷獲得發展的動力。巴布亞群島區域的主教報告本土、地區和國際的聖經翻譯伙伴與教會以切實可行的方式一起工作。教會建立籌募經費和發展委員會。求主賜創意和智慧給委員會成員找出發展可持續資助的能力。他們要找到方法支援和供應由巴布亞新畿內亞米爾恩灣(Milne Bay)的教會管理的聖經翻譯項目,請為他們禱告。



新西蘭:建立文化覺醒


讚美神!新西蘭威克理夫在南島和北島順利舉辦建立文化覺醒之旅(Building Cultural Awareness tour)。為威克理夫工作人員和來自教會和其他群體的參加者之間有美好的聯繫和討論感恩。祈求那些參與工作坊的人會繼續提升他們對所住的社區的覺醒,並與來自其他文化的人建立友誼。



亞洲:鞏固屬靈群體


因亞洲某國不穩的狀況,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工作人員和國家伙伴表達需要,要成為一個對屬靈合一和異象有更強意識的群體。他們每星期以小組形式相聚,一起禱告、團契,作宣教的反思,求神鞏固這些關係。也請為那些與SIL工作人員和伙伴一起籌辦聯合異象會議的人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