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2月9日至2月15日

墨西哥:UNTI為禱告支持感恩


墨西哥UNTI每周向一個代禱者的團隊傳送禱告重點。UNTI在給他們的大禱告團隊成員的2019年年度報告中表示:「你們參與禱告……在全年共五十二周的每個星期五,為我們分享的禱告需要祈求。感謝你們以禱告支持聖經翻譯事工!2020年,我們會努力將聖經翻譯成二十五種墨西哥的本土語言。我們鼓勵你繼續參與這項偉大事工,讓神的愛繼續彰顯出來,心靈得轉化!」祈求那些為UNTI禱告的人繼續持守忠心。


印度:推動更多人祈禱


為神供應和保護印度三個地方的禱告動員人員讚美神。他們鼓勵教會和機構為印度和聖經翻譯禱告,求神繼續賜下健康和平安給他們。求神預備國內其他地方所需的動員人員。


歐洲:禱告統籌員


部分歐洲聖經翻譯機構有專門負責管理禱告事工的人員。其他歐洲聯會機構也熱切渴望將祈禱放在首位。祈求這些機構有富熱心和能力的禱告統籌員帶領這個事工。


美洲:美洲威克理夫禱告策略


請為那些在美洲區威克理夫機構裏參與禱告事工的人禱告。祈求他們能合作發展禱告的策略,讓彼此可以分享禱告的需要。求神帶領這些機構的工作人員為所分享的事情忠心代禱。


湯加:建立禱告的能力


讚美主!湯加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為建立更多禱告的支援付出努力。董事局於每個月的首個周末聚在一起,為聖經翻譯運動和其他事工禱告。求主祝福那些在湯加與WTM建立了多年關係的個人和教會。今年他們會聯合一起為更多語言群體能夠接觸母語聖經而禱告,求神鞏固這些關係。求神賜智慧給Fa'onelua 'Unufe牧師擔當教會關係和禱告統籌員的崗位。


荷蘭:禱告蒙垂聽


今年是成立的五十周年。工作人員期望看到神如何使用他們和事工伙伴擴展祂的國度。今年他們強烈渴望專注於「感恩」的主題,學習如何更細心聆聽神的聲音。團隊計劃撥出時間作反思,請為他們禱告。祈求今年會成為聆聽和分辨神的聲音的「禧年」。


太平洋:收集和撰寫禱告資料


禱告統籌員需要好的資料撰寫代禱事項,向更廣闊的代禱者圈子分享。求神幫助和鼓勵太平洋地區聯會機構的工場和行政人員去分享他們的禱告需要。有時候,要以非母語書寫會攔阻他們分享代禱需要。請為禱告統籌員能鍥而不捨地收集代禱資料而禱告。他們要為太平洋的語言群體撰寫和推動聖經翻譯運動和相關活動,請為他們祈求從聖靈而來的識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