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2月16日至2月22日

全球:為SIL的禱告策略


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工作人員與伙伴合作發展分享禱告資料的策略和工具。他們現要作短期的安排,同時也要制定長遠的策略,向下一代提供信息,為SIL的使命和異象禱告並激勵和推動他們參與其中。讚美神!SIL已經到達機構生命中可以實現此目標的位置。


南非與全球:全球聚會的禱告


2020年全球聚會將於2020年9月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活動駐場禱告團隊成員將就活動召開視像策劃會議。他們將招募來自世界各地的禱告小組,於聚會之前和期間為活動和參與者祈禱。他們也會為當日的祈禱室計劃創意的禱告活動。祈求縱然有時間差異,有時也有互聯網連接的問題,但整個團隊可以虛擬地會面。求神帶領和幫助他們創意地思考。


亞太區:令人鼓舞的禱告


讚美神!雙周禱告清單已發送給亞太區的總幹事和禱告統籌員。這對鼓勵各人祈禱非常有幫助,也為他們提供機會,讓他們在項目或計劃的需要,以及其他事項上互相支持和幫助。求神保護在這個地區內建立的關係。當他們事奉神和彼此服侍的時候,求神繼續滋潤他們彼此間的友誼。


印尼:認領禱告


Kartidaya在舉辦8月份的工作人員禱告訓培後,發起一項禱告認領計劃。計劃鼓勵Kartidaya的工作人員和訪客為正在接受培訓的語言促進人員禱告。辦公室的咖啡角張貼了最近受訓的北加里曼丹省阿魯語言群組〈Arui cluster〉的語言促進員的相片和代禱需要。現在,其中五位促進員現正參與兩個語言群組項目。讚美神應允禱告,讓這個語言促進員的培訓順利進行。祈求這些次蒙應允的禱告能推動Kartidaya工作人員繼續忠心禱告。



歐洲:社交媒體與禱告


部分歐洲的聯會機構經常使用社交媒體來傳遞代禱需要,這也似乎運作良好。他們每周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張貼禱告重點。部分工作人員透過文字信息向訂閱者發放代禱消息。為他們的努力能繼續有效禱告。其他歐洲的聯會機構考慮如何在他們的處境中最好運用社交媒體,請為他們禱告。


波蘭:禱告和慶祝


波蘭威克理夫
將於10月慶祝宣教事工的二十五周年。工作人員正在策劃一項特別活動,召聚現職和退休人員。他們的主要目標是聚會和祈禱,並感謝神多年來的作為。祈求有許多人參加活動,並在祈禱和敬拜裏經歷與主團契,以及彼此團契的豐富。


太平洋:有意推動祈禱


為太平洋的聯會機構現正在進行中的禱告活動讚美主。祈求這些活動可以繼續,工作人員有意建立和孕育祈禱。事工的需求、缺乏人手和其他挑戰都是個人和機構優先祈禱的事項。求神賜異象和洞見給統籌員去組織和推動禱告。祈求參與太平洋聖經翻譯運動禱告事工的人之間有更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