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4月12日至4月18日

全球:為董事會禱告


許多董事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全球的壓力。他們個人的處境可能非常不穩定。他們的事工會因為經濟衰退而受影響,並因此面對其他挑戰和壓力。祈求每位董事於這時間在神裏面得著更多的平安和信心。


全球:聯會機構董事回應現時處境


許多組織都關閉辦公室,並容許他們的工作人員在家工作。這些改變可能要機構遵守新的法律要求,以及面對運作方式的新挑戰。董事會要幫助領袖應對這些變化和作出明智的決策。他們也負責財務和法律事務。為他們能好好和快快地適應而禱告。


全球:國際聯會董事會的虛擬會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原定於4月中舉行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董事會會議現改為三天一連串的虛擬會議,於4月14、15和16日舉行。董事會成員有重要的議程項目,也知道要進行橫跨十六個時區的會議將非常困難。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 為有良好的會議禱告,求神帶領一切商討事項和決定。
‧ 求神保守會議一切的科技良好運作。
‧ 求神保守每個董事會成員能取得足夠頻寬連接會議,可以聆聽會議內容和參與其中。


全球:聯會董事成員面臨挑戰


為要面對停工和自己國家的限制的聯會成員禱告。許多人也擔當其他的領導角色。求神保護他們,賜下力量和健康。


全球:領導交接


高爾澤博士(Dr. Stephen Coertze)即將接替范克林博士(Dr. Kirk Franklin)成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新任總幹事。他們計劃了於4月至6月的交接期有一系列面對面的會議和一些共同參與的行程,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要告吹。他們現改由虛擬視訊會議進行交接。為這過程順利進行讚美神。求神賜智慧給他們如何在這些艱難的時間裏帶領聯會。


​ 全球:帶領經過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

 

因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絕大部分聯會機構正經歷重大的破損。許多機構為了減低疾病的擴散,已關閉辦公室,工作人員也在家工作。機構領袖正與世界各地伙伴緊密合作,以決定如何最好地關懷被委派到其他國家事奉的工作人員。有些工作人員已離開事奉的國家,也有些選擇留下。那些休假而離開的工作人員未能返回事奉的國家。許多會議和工作坊要取消,以及與工作相關的行程已被暫停。請為在這艱難時間裏的聯會機構領導團隊禱告。求神賜力量、健康和許多的智慧給他們。祈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


​ 全球:董事會展望未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 1-2)」在許多國家以至全球體系動盪,世界形勢瞬息萬變之際,董事會要以新方式思考未來。即使最成功的機構也必須預備去改變,並適應現全球所發生的事情。祈求董事會成員能仰望主,尋求祂的旨意,聆聽祂的聲音,在不明朗的時間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