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6月14日至6月20日

歐洲:健康的挑戰


歐洲聖經翻譯運動幾位重要的領袖面對重大健康問題。一位領袖最近完成一個重大手術後入住療養院一個月。另一位突然接受了手術,需要一段時間康復。有一位遇到意外,正在家休養。另一些歐洲領袖正接受不同疾病的治療。求神醫治。求神供應經濟上所需,以支付醫療開支。求神賜耐性給這些領袖,等候祂使他們重新得力。(賽四十:31)


​加勒比:加勒比威克理夫需要新董事會成員


加勒比威克理夫的總部位於牙買加。然而,加勒比地區多個國家透過全國威克理夫團隊聯合一起,組成了加勒比威克理夫組織。董事會成員尋求從加勒比多個國家中選出其他董事會成員。求神賜下智慧和聖靈的引導給現時董事會成員選出願意委身事奉的人。
 


新加坡:下任總幹事


求神賜智慧給新加坡威克理夫領袖在尋找下一任總幹事時作重要的決定。讚美神透過現任總幹事陳金鋒博士彰顯祂的工作和信實。團隊正為2021年3月開始帶領新加坡威克理夫新一任總幹事禱告、作計劃和準備。求主賜下引導給董事檢視遴選過程的準則。對董事會和團隊來說現時是重要的時刻,他們要在新型冠狀病毒危機下完成此事。

巴布亞新畿內亞:總幹事休假


請為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總幹事Tony Kotauga祈禱,Tony和他的妻子Serah將於7月5日開始休假一年。祈求他們有美好的休息和反思時間。他們渴望投入進修。他們在考慮接受更多培訓的選擇,求主指引他們。


全球:記念教會領袖


PAAM會員提醒我們為巴拿馬和所有國家的牧者和其他領袖禱告。在疫情大流行下,許多人沒有得到如常的奉獻和十一奉獻支撐教會的事工和他們所支持的宣教人員。有些情況是欠缺支付薪金的經費。然而,牧者和領袖繼續忠心服侍。他們利用社交網絡和手提電話照顧會眾的需要。祈求基督徒群體記念這些領袖需要他們的支持,並且為他們需要供應、力量、智慧和恩典而禱告。求神繼續引導和保護他們經過這個全球危機。

台灣:時代改變,需要改變


隨著語言和文化的發展,台灣聖經翻譯的情況也改變。中華威克理夫在不同原住民語言群體中開展語言發展、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民族藝術(EthnoArts)、字典製作和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ing)的項目,令人鼓舞。為由馮家熙秘書長帶領的中華威克理夫領袖團隊祈禱,他們正重組架構以吸納在這些項目上有經驗的工作人員。求神賜智慧和辨識力給領袖作決定,以回應國家內不斷改變的聖經翻譯需要。

喀麥隆:董事會成員的健康


喀麥隆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Cameroon Association of 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CABTAL)的董事會主席Nanfack太太多月來感到不適,現正接受治療。她在董事會忠心事奉了六年。為她的服侍感恩,求神引導照料她的醫療團隊。在她人生這個艱難時間中,求神的恩典和醫治臨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