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6月26日至7月2日

亞洲:尋找教會伙伴

 

一名譯經員將會探訪他的語言地區附近的教會,請為他禱告。現時,他所服侍的族群沒有教會。因此,他正在尋找附近願意接觸鄰近少數民族的教會。求神給他智慧決定接觸哪些教會,以及如何分享少數民族的需要。求神鼓勵教會領袖參與祂的工作。求神光照這個地區。




東南亞:準備聖經故事


請為「一起講故事」一系列工作坊的參加者禱告。之前一個工作坊於2月成功舉行,集中於透過本土音樂和藝術向口述學習者oral learner分享,而首個口述故事工作坊將於7月舉行。請為他們能夠應用在第一次工作坊裡所學的禱告,求神預備他們的心參與即舉行的工作坊。求神使用所編製的故事,在族人的生命裡結出果子。



東南亞:手機聖經


一名譯經員寫道:「我很感恩,有朋友把我們翻譯的三卷聖經放在我的手機裡。我已經將這些聖經轉發給一位譯經隊員,期待愈來愈多人可透過智能電話閱讀聖經。求神保護有聖經在手機裡的人。願他們渴望常常讀經,尋找不同的途徑分享所讀。」



亞洲:包括北部人口


請為那些服侍亞洲某族群的人禱告。由6月至9月,他們前往該語言地區的最北部,學習北部的方言與他們在研究的方言之間的關係。求神保守他們行程平安,並預備合適的人,願意跟他們說自己的語言態度(language attitudes)。也求神幫助他們找到願意參與字詞清單錄音的當地人,讓他們更理解語言之間的關係。團隊需要一名北部地區族人加入,請禱告記念。



南亞:反應熱烈

 

讚美神!一群信徒最近收到聖經,反應熱烈。族群東部、西部和中部教會均獲得聖經,每個信徒都希望擁有一本聖經。讚美神!當地一位牧師說有幾名族人透過互聯網聆聽新約書信。請為譯經團隊禱告。他們不可以住在族群中,希望可儘快翻譯好新約聖經。



南亞:聖經分發及使用


請為那些於628日參加慶祝新約聖經誕生的人禱告。他們將於慶典裡分發新約聖經。願族人以喜樂的心迎接神的話語,教會和信徒的家庭也使用聖經。求神的真理深深進入每個閱讀或聆聽祂的話語的人心裡。願更多人得知基督的救恩,信徒信心增長。




亞洲:分發的智慧


請為於一敏感地區分發新約聖經的團隊禱告。求神賜智慧給他們運送聖經,辨別哪些人收到聖經後會使用。部分在當地的人受到官員問話。請為他們能夠持守翻譯任務禱告。請為那些研發智能電話應用程式的人禱告,也求神幫助他們將有聲檔案結合應用程式。請以禱告記念團隊能夠完成幾卷舊約書卷的翻譯工作,並把聖經放在程式中。


*apps即程式或特別的軟件,可下載於電腦和流動電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