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8月16日至8月22日

巴布亞新畿內亞:慷慨施予


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下,求主賜智慧、勇氣和平安給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的領袖。許多與PNGBTA聯繫的個人、伙伴機構和基督教企業都受到嚴重影響。祈求他們能夠復原,興旺起來。讚美主!在莫爾茲比港(Port Moresby的PNGBTA工作人員於3月份當地被封鎖期間得到鼓勵,他們有一個朋友透過供應米和其他物品祝福他們。祈求多元和創新的慷慨不單傾倒在PNGBTA工作人員身上,也臨在他們的伙伴。


多哥:從疫症崛起更強壯的教會


多哥威克理夫
的工作人員請我們與他們一起禱告,祈求聖靈重建經歷新冠病毒疫情的教會,願教會獻於神,並委身投資於神國度的使命。祈求多哥威克理夫的朋友和伙伴在經濟上支持聖經翻譯,經驗神的保護和供應。祈求族群能領受聖經翻譯的異象,在物質、經濟、靈性和社會等各層面積極參與。


拉丁美洲:學習慷慨


在過去數月,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美洲區總幹事Nydia Garcia-Schmidt主持三個有關聖經中的慷慨的網上研討會。來自二十個國家、超過五十個事工的約八十名領袖和牧者參與這三個研討會。其中一人說:「從聖經而來的反思是非常深刻。我們學習挑戰我們的真理。從聖經的角度重新認識慷慨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祈求參加者在自己的教會和機構中分享所學到的。求神使用這些課堂提升整個拉丁美洲的慷慨精神。


剛果民主共和國、加拿大:醫治創傷


加拿大威克理夫
已贊助剛果民主共和國東北部一個創傷治療的事工好幾年。計劃已幫助:

  • 聯合教會
  • 減輕愛滋病帶菌者的恥辱
  • 對許多受創傷人士帶來醫治
  • 培訓許多關懷者
  • 培訓「兒童創傷治療」計劃的促進員

加拿大威克理夫的資助將於2021年8月結束。剛果民主共和國的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中心CITBA將從當地教會收到更重大的經費和支持。參與在創傷治療事工的教會將確保繼續醫治受傷的剛果人和他們的族群。為所有透過這個事工得到創傷醫治的人感謝主。


歐洲:管理神的資源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許多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的出差行程無限期停止。當限制逐漸放寬,許多聯會機會都有不同應對方法。機構認識到網絡研討會、Zoom會議和其他線上平台的用處,因此部分出差的撥款現可用於其他項目和需要。其中一個歐洲聯會機構正在問神如何更好管理這些資源,以幫助其他機構。求神賜辨識力給他們明智地運用這些經費,用於最有需要的地方。


貝寧:計劃和預備財政能力


貝寧威克理夫的領袖和工作人員感謝神每天的幫助。請為以下需要禱告:

  • 求神幫助貝寧威克理夫工作人員制定計劃,幫助他們面對如目前的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危機,保持財政狀況。
  • 貝寧威克理夫渴望建立工作人員的能力,特別是在經費籌募方面。為已引入的部分培訓課程讚美神。
  • 工作人員透過新財政伙伴的慷慨經歷神的供應。
  • 貝寜威克理夫線部行政大樓進入第二階段的建築工程。求主賜所需的經費,也為團隊有智慧地展開和管理項目而禱告。
  • 為伊達沙語(Idaasha)舊約聖經翻譯的經費籌募祈禱。新約聖經已完成,族人正等待在安全的時間慶祝聖經的發行。

菲律賓:興建小屋


菲律賓威克理夫
的陶特巴托語(Tau't Bato)口述聖經翻譯團隊成員合作興建小屋,為有聲聖經的錄製工作預備地方。求主供應所需的材料興建錄音室。求神在他們工作時堅壯他們的身體和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