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9月27日至10月3日

台灣:推廣建立伙伴


中華威克理夫完成製作於8月首播的宣傳影片感謝神。求神賜智慧給他們使用這些影片聯繫教會和其他事工伙伴。祈求這些影片能引領多人歸主,讓神得著榮耀和讚美。你可以觀看和分享這些影片:佳美腳蹤放眼未來有耳可聽


巴布亞新畿內亞:以實際方式伙伴合作


為奧羅省與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的伙伴關係讚美主。 教會向PNGBTA提供地方作為辦公室和工作人員宿舍。這個辦公室在服侍和鼓勵PNGBTA管理省內的八個經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當眾人於10月30日聚集慶祝辦公室啟用,求神的祝福臨在。祈求聖靈感動來自其他教會宗派、企業和省政府的人士支持省內聖經翻譯運動。


所羅門群島:教會協會支持聖經翻譯


為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Solomon Islands, BTLPSI)與兩個主要教會協會的緊密聯繫讚美主。所羅門群島基督教協會(Solomon Islands Christian Association)涵蓋主流宗派,而所羅門群島完備福音協會(Solomon Islands Full Gospel Association)的成員則包含五旬宗教會和靈恩教會。這兩個教會協會共同授權BTLPSI參與全國的聖經翻譯。祈求這兩個組織的領袖能更認識聖經翻譯,並且透過倡導和實際方式支持。BTLPSI的總幹事范納西亞牧師(Pastor Andrew Fanasia)努力運用這些網絡提升所羅門群島上的聖經翻譯意識,求主加力給他。


喀麥隆:開展新的翻譯工作


讚美神!波爾(Pol)語言群體的成員就開展譯經項目,於2019年聯繫喀麥隆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會(Cameroon Association for 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CABTAL)的工作人員。跨教會委員會(Inter-Church Committee, ICC)從此成立,發展開始翻譯工作前必須的策略和其他實務計劃。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 所有在ICC事奉的人員能合一。求神引領他們,賜智慧給他們。
  • 完成實務的準備工作,包括法律和行政程序,以及完成有關本土職責的協議。
  • 良好的伙伴和項目經費來源。


美國和全球:為生命轉化一同事奉


2020年3月,領袖採用新的異象宣言:讓各種語言的人能夠明白聖經,經歷轉化。對2025的委身沒有改變,但新異象進一步為美國威克理夫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的目標下定義。美國威克理夫也採用新的使命宣言:與全球基督的身體一起促進聖經翻譯,共同事奉,讓人能藉著祂的話語與神相遇。這次重新調整突顯伙伴關係,強調與其他基督身體合作的重要性。祈求當本土教會、機構的伙伴在譯經項目、語言發展、與聖經聯結和相關活動上合作,人能在神的話語中與祂相遇,生命經歷轉化。


全球:新董事會成員


為那些服侍和聯會機構的董事會成員感謝神。這些男士和女士在帶領和支持全球聖經翻譯運動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聯會在內的幾個機構現正尋找董事會的新成員。為那些負責物色人選工作的人員禱告。求神帶領他們找到那些已蒙神呼召事奉的人。


匈牙利:禱告月


匈牙利
計劃由10月中旬開始一個祈禱月的活動,至11月11日國際祈禱日完結,請為他們祈禱,也為這個計劃禱告。活動的目標是盡可能聯結更多教會和個人成為聖經翻譯運動的禱告伙伴。現時要在保持社交距離下一起參與禱告是艱難的。求神賜下創意方法,讓他們不用親身見面,也可以一起禱告。這次活動是2020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