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0月4日至10月10日

巴布亞新畿內亞:檢視和更新伙伴條款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和巴布亞群島地區聯合教堂的領袖於8月28日檢視兩年前簽訂的諒解備忘錄。為會議有效益讚美主。兩個組織的領袖肯定他們在聖經翻譯上的承諾和彼此的關係。求神賜智慧和清晰的頭腦給他們處理共同關注的事情,以便儘早更新諒解備忘錄。


湯加:與教會合作參與宣教的策略


湯加威克理夫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 WTM)採取策略,引領湯加的教會讓更多年輕人和兒童參與神的使命。他們探訪小學和中學,向學生提供宣教教育,灌輸宣教意識。WTM與新西蘭威克理夫和湯加的教會伙伴合作幾年,籌備和舉辦「把握時機」(Kairos)宣教課程。祈求透過這些努力,湯加的下一代能夠受激勵投入宣教,包括聖經翻譯。祈求這些工作能幫助教會鼓勵湯加人更了解神的使命。


迦納:禱告和感恩日


讚美和感謝神!迦納的教會參與迦納語言學、識字教育與聖經翻譯學院(GILLBT)於2019年終結時舉行的周年禱告和感恩日。團隊獲所探訪的全部教會熱烈歡迎。許多會眾報名成為GILLBT的伙伴。請為團隊規劃2020年的活動和迦納的教會有更多的參與而禱告。

GILLBT的周年禱告和感謝日的目的是:
◎記念和感謝神全年對GILLBT的信實、供應和所成就的事。
◎求神在來年悅納和祝福GILLBT。
◎透過在教會的場地舉辦活動,聯結更多接納GILLBT團隊的教會。


台灣:提供資源給教會


中華威克理夫的網站提供全面的宣教資源,供教會和機構使用。這些資源涵蓋如教育、培訓和其他與跨文化事工相關的主題。求神鞏固他們與使用這些材料的教會現時的伙伴關係。求神賜靈感和創意給中華威克理夫推動宣教活動、培訓和實習。


奧地利:需要人手


奧地利威克理夫因人手不足,使他們未能全面接觸國家的教會。他們有很多與教會成為伙伴的構想,但未能就這些目標適當地前行。求神激勵有能力和動力的奧地利年輕人成為奧地利威克理夫的成員。求神為奧地利威克理夫開路,讓他們能夠聯結教會參與聖經翻譯運動。


匈牙利:M28伙伴


請為M28的未來禱告。這是匈牙利浸信會聯會支持的一個新的多組織工作群組(而且按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的大使命命名)。匈牙利威克理夫在這伙伴關係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分享鼓勵浸信教會尋找各種方式參與全球宣教的目標。為這期待已久的伙伴關係讚美神!意念相同和滿有熱忱的人一起合作以下工作:宣教旅程、招募、傳訊、讚美和敬拜之夜、禱告活動和會議一起工作。請特別為以下事項禱告:

◎祈求教會愈來愈開放,並且持續與教會領袖和年輕的群體有良好的伙伴關係。
◎求神賜智慧給他們,讓他們知道如何計劃未來短期旅程和宣教動員活動。
◎新冠病毒的情況不會妨礙這些工作。


巴拿馬:為教會和他們的跨文化工作人員禱告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一個機構PAAM報告在疫情大流行下,巴拿馬的教會尋求在情緒和經濟上支持宣教工作人員的時候遇上艱難的挑戰。PAAM以「不讓任何事耽擱神的使命」作為鼓勵的短語。許多教會正面地回應。部分人預備作推動用的新影音材料,繼續鼓勵人參與宣教事奉。其他人即使資源有限也實踐慷慨。所有人都祈求健康、得到供應和受保護不染病。祈求巴拿馬人能活出神的呼召,在祂的使命中服侍。求神賜充足的恩典給教會在這些日子面對許多挑戰。